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读书日到了,你的电子阅读工具选对了吗?

消费 泡泡网 2020-04-23 11:48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的阅读方式逐渐从纸质书向电子书转变。最初的电子阅读工具主要有电脑、平板电脑等,在21世纪初,kindle等电子阅读器开始登上时代舞台。亚马逊中国还曾在2019年年中宣布正式终止纸质书的销售。值得注意的是,除了kindle等电子书阅读器外,手机无疑成了当下最方便、快捷的阅读工具。据了解,OPPO Reno3 Pro凭借其轻薄的手感与高素质屏幕,被大量用户称为可以媲美专业电子阅读器的阅读工具。

世界读书日到了,你的电子阅读工具选对了吗?

OPPO Reno3 Pro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的确有其特别之处。OPPO Reno3 Pro的整机重量仅有171g,厚度只有 7.7mm。如此轻薄的机身,在当下5G手机中十分罕见,阅读中可有效减少用户手部的承重压力,避免长期持握所产生的疲劳感。其正面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6.5英寸的OLED曲面屏,屏幕比例为20:9,两侧边框极窄,整体屏占比高达92.1%。少了四周边框的遮挡,相比kindle视觉上更加简洁明了。此外, 高达1100nit的极限峰值亮度,更是为阳光直射的室外环境提供了正常阅读的条件。

世界读书日到了,你的电子阅读工具选对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的屏幕采用E3发光材料制作,通过了HDR10+认证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功耗低、显示效果好、蓝光辐射少,对于喜欢长时间阅读的用户来说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屏幕对眼睛的损伤。在初次使用时,屏幕色彩系统会默认采用艳丽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在设置中调节成柔和模式,屏幕风格会稍显低调。

更为重要的是,OPPO Reno3 Pro的内部预装了两款阅读APP——阅读和书城。这两款应用均为专业的小说App,涵盖了海量的玄幻、都市、武侠等各种类别的图书资源。用户还可聆听由大咖主播带来的有声读书作品,并根据系统每日推荐来畅享更加精彩的阅读服务。

世界读书日到了,你的电子阅读工具选对了吗?

“世界读书日”是一个享受读书的节日,一款好的电子阅读工具则能够为阅读体验加成。屏幕素质高、手感轻薄的OPPO Reno3 Pro,是当下爆款5G手机,同时也是一款能够充当专业阅读器的工具。对于阅读爱好者来说,选择它既可实现成本的节约,又可享受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