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强五轴防抖全幅微单 松下LUMIX S1套机热卖中

消费 泡泡网 2020-04-10 13:43

松下LUMIX S1搭载2420万有效分辨率全画幅CMOS传感器,除了自然而清晰的画面呈现外,还具有高动态范围和卓越的高灵敏度性能,在高感画质尤其是控噪方面更有优势。除此之外,在核心的功能方面,松下LUMIX S1都与S1R完全一致,也搭载了双效防抖系统:机身 I.S.(5轴) 和 O.I.S. (光学图像稳定器, 2轴),5轴双效防抖系统可以大大减少传统相机无法解决的抖动问题,可以有效校正手持设备拍摄时引起的抖动。

超强五轴防抖全幅微单 松下LUMIX S1套机热卖中

在视频拍摄上,LUMIX S1功能更加强大,拥有出色的4K 60p/50p视频拍摄表现,1.0x镜头焦距转换率的镜头可以实现4K 30p/25p/24p视频的拍摄,这意味着摄影师可以用镜头的初始视角来拍摄视频。LUMIX S1的高灵敏性CMOS传感器可以实现全像素读取以提高信噪比,支持HDR视频拍摄,可重现明亮部分和黑暗部分细节,使画面看起来就像人眼呈现出来的那样。摄像机使用与ITU-R BT.2100兼容的指定伽玛曲线记录视频,可以在照片风格中选择混合记录伽玛(HLG)。不仅如此,相机还能进行内部4:2:2 10bit视频的录制,在使用2019年软件升级密钥后还能使用V-log功能。

超强五轴防抖全幅微单 松下LUMIX S1套机热卖中

松下(Panasonic)S1M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无反/单电/微单24-105mm镜头套机(9600万高分辨率180fps五轴防抖)

京东价: 22198.00

去购买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