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新闻媒体工作者专属功能 索尼发布针对A9 II新固件

消费 泡泡网 2020-04-10 13:43

索尼发布了适用于自家速度旗舰A9 II的全新固件,固件版本Ver2.00,增加了新闻、 媒体工作需要的全新功能。

新增新闻媒体工作者专属功能 索尼发布针对A9 II新固件

1.增加了从事新闻媒体工作的专业人员最需要的功能。

*新增'Hi Frequency flicker'(高频率闪烁)设定功能。

*提升 [AF时人脸/眼睛优先] 功能操作性。

*提升配合“Remote Camera Tool”软件的操作性。

*提升FTP传输功能 操作性。

*新增MAC地址显示为二维码的功能。

2.其他改善

*在关闭电源时,增加了关闭快门帘的功能。

*“我的菜单设置”的自定义设置可以被保存和导入。

*提高相机的整体稳定性。

Win用户下载:https://service.sony.com.cn/download/firm/00002907.html

Mac用户下载:https://service.sony.com.cn/download/firm/00002908.html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