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三月销量游戏榜单,今年最火的游戏怕是都在这个月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4-10 10:20

每年的三月都是新作爆发的月份,这不最近几款大作纷纷面世。前有画面如同艺术品一般的《精灵与萤火意志》,经典射击游戏《毁灭战士》的续作《毁灭战士:永恒》,更有放了几年“鸽子”的《骑马与砍杀2:领主》压轴,可谓是精彩纷呈完全玩不过来。那么除此之外,三月还有哪些新进的好玩的游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首先我们看看这个月有哪些新作游戏冲上榜单吧。《无地之主3》在EPIC平台猛刷半年后终于登陆Steam,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让这款游戏连续2周登上榜单,好评率80%,支持简体中文。作为《精灵与黑暗森林》的续篇,《精灵与萤火意志》一上线都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游戏的画风、音乐、战斗系统大受好评,目前Steam的好评率为93%,支持简体中文。而跳票多次的《方舟》季票一发布就夺走了周榜的冠军,但是由于跳票时间过长以及新内容不多,导致其口碑并不太好。

《腐烂国度2:主宰版》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生存幻想游戏,可供与最多 3 名好友合作游戏,由于前期的各种BUG,使得这款游戏目前的好评率仅66%而已。作为经典射击游戏《毁灭战士》系列的最新力作,这次的《毁灭战士:永恒》可谓是让很多人期待已久,凭借着情怀和高品质让这款游戏首周末销量达到70万,打破了系列纪录,同时在线玩家更是超过了10万人,目前游戏Steam好评率高达91%,支持简体中文。

老作品方面,由于这个月不少出色的DLC和新游戏的上线,周榜常客《PUBG》和《GTA5》也纷纷被挤下榜单。而恐怖生存游戏《森林》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新史低价价,让众多玩家买单而杀进了榜单。

说了这么多,来看看三月Steam上有哪些游戏比较值得一玩呢?

《精灵与萤火意志》

虽然距离前作发售已五年之久,但《精灵与黑暗森林》那唯美的视觉效果、精妙的设计和出色的音乐至今让我无法忘怀,甚至可以说是十年间最受欢迎的独立游戏之一。作为其最新续作,这次《精灵与萤火意志》也算是不负众望,游戏继承了前作的优点,每一个画面好比艺术品一样,让人频频想截图收藏。尽管优化方面仍有些不足的地方,但这也不妨碍它的受欢迎程度。

《毁灭战士:永恒》

本作继承了《毁灭战士》系列一贯的“爽游”特性和极高的人气。虽然剧情略显老套,但笔者认为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爽!各种爽!相比前作,本作有着更多的武器系统,更多的处决动作,更多的敌人,更加暴力的画面,让你拥有更爽快刺激的战斗。在游戏中,你能体验到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武器,这些武器还能通过添加模组变得更加强大,什么榴弹火箭炮,什么喷子加特林,分分钟教恶魔做人,只要加入其中分分钟让你不可自拔。此外,游戏的优化也非常不错,如果拥有足够的硬件,这款游戏每秒可以达到1000帧。

《半条命:Alyx》

《半条命:Alyx》代表着如今VR游戏的高水平,本作大幅使用物理碰撞效果,还将模拟玩家在游戏中的身体。使得玩家能够全身心沉浸在极具深度的环境交互、解决谜题、探索世界和几可乱真的战斗之中。此外,游戏的剧情表现也令人满意,不拖沓,氛围塑造也很好,并且掺杂解密元素,更能带动玩家的兴趣,且游戏剧情为即时演算,当你与游戏NPC交谈时,仿佛真的穿越到了半条命的世界,当然前提是你有VR设备。

《骑马与砍杀2:领主》

2008年《骑马与砍杀》凭借极佳的玩法迅速获得世界玩家的认可,但《骑砍2》却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游戏界出了名的“鸽子王”。终于,十年的等待有了结果,虽然是抢先体验的形式发售,但已拥有正式版绝大部分核心内容,游戏依然保留了《骑砍》的核心乐趣,为玩家还原最真实的中世纪战争场景。你可以用攻城器械轰炸山间要塞,在城市的小巷里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国,还可以为了争夺权力而在混乱的战场上厮杀。此外游戏还支持MOD功能,自定义游戏体验,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全新冒险。

《猎户座(Avorion)》

本作是一款小成本的科幻风格太空沙盒模拟游戏,因此画质上无法和大作相比。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玩家能够无限制的建造自己的飞船,不管是舰船还是空间站,甚至是星门(星际传送)都能够由玩家亲自建造,然后玩家通过探索,贸易,战斗,建造空间站以及自己的军队来壮大势力。再加上高自由度和多样的玩法,以及随机生成的世界,使得这款游戏备受玩家追捧,说它是现阶段Steam上最好玩的太空游戏都不为过。

《使命召唤 战区》(非Steam)

本作为一款极具COD特色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许多眼熟的机制,且画质也十分的出色,足以见得动视的优化实力。不仅如此,在玩法方面,《使命召唤 战区》也是另辟蹊径,游戏加入了复活和金钱机制让这款游戏战局有了更多的乐趣,同时各种无人机,集束炸弹等等道具的加入让游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最关键的是还免费,不用钱就能玩一款吃鸡游戏,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心动的呢。

配置推荐

不知你是否打算入手上面的游戏呢?不过不管怎么样想要更畅快淋漓的玩耍,都少不了一套合适的配置,所以下面笔者精挑细选了以下一套配置,助大家畅玩游戏。
CPUIntel i7-9700KF散热器超频三(PCCOOLER)偃月360 GI-AH360P CPU水冷散热器主板微星(MSI)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 主板显卡映众(Inno3D) GEFORCE RTX 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 8GB机箱航嘉(Huntkey)MVP3觉醒黑色机箱内存金士顿 Predator掠食者系列 DDR4 4000 16GB(8G×2)套装电源航嘉650W全模组K650金牌电脑电源显示器AOC CQ32G1 34英寸 2K大屏144HZ硬盘三星970EVO Plus NVMe M.2 500G推荐游戏硬件配置

下面我们逐个分析推荐的理由。

推荐板U套餐:Intel i7-9700KF+微星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 主板

参考价格:4199元

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的游戏大作对CPU有了更高的要求。而i7-9700KF就是一款非常适合游戏的高端处理器,默认状态下睿频高达4.9GHz,仅次于自家旗舰Core i9 9900K,强劲的单核性能可以有效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搭配Z390主板更是可以轻松超频至5Ghz以上,性能更上一层楼。而八核八线程设计能够充分保证常驻后台程序之后(语音软件、视频串流软件等等),依旧能拥有最好的游戏体验。而去掉了核显以后的F系列价格更优惠,对于本来就要加装独显的玩家来说性价比无疑更高了。

而微星这款主板搭载11相供电,创新的核心加速引擎,驾驭英特尔第九代i7 9700KF完全不在话下。此外,极强的散热能力,丰富的接口以及引人注目的1600万色RGB灯光系统,更是让这款主板表现更为出彩。

推荐显卡:映众 RTX 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 8GB

参考价格:3999元

虽然不少游戏对于显卡要求都不高,但想要体验到最好的游戏效果,一张RTX 2070 Super还是需要的。映众这款显卡秉承着冰龙系列一贯的特色,有着强劲散热的性能、扎实的用料,令它在各方面都表现很出色,再加上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显卡。

推荐内存条:金士顿 Predator掠食者系列 DDR4 4000 16GB(8G×2)套装

参考价格:1499元

金士顿这款内存采用了高品质颗粒,稳定性俱佳,应付各种游戏也是毫无压力的。论规格,4000MHz的频率绝对称得上发烧级产品,拥有彪悍的性能,并且还有酷炫的RGB动态灯效,搭配自家的红外同步技术,可以实现同步的流动光效,全面打造个性化的视觉体验。

推荐电源:航嘉 金牌650W HYPER650G 电源

参考价格:539元

航嘉 HYPER650G 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拥有非常可靠的品质保证,额定650W功率能满足多数游戏玩家的要求,除了高功率它还拥有多重电源保护功能,能够自如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是一款功能较全面的电源。

以上就是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游戏和配置啦,想玩的不说这么多,开冲吧!

作者:Frs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