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800爆料,中端5G手机的首选?价格很亲民

消费 泡泡网 2020-04-11 10:31

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手机厂家纷纷争抢的一块大蛋糕非5G市场莫属。但是现在基本上都是高端机型配置5G,动辄3000、5000的价格,一定程度上也劝退了很大一部分用户。所以这时候,如何把5G的价格拉下来,使它成为更加“亲民”的功能,这就成了手机市场的关键。

4月9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透露消息:天玑800 OLED 屏下指纹 60Hz 。48MP。

天玑800爆料,中端5G手机的首选?价格很亲民

果然在这方面,联发科还是很有经验的。这条消息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名词,但是该表达的关键点都出来了。这意味着天玑800将搭载在一款屏幕材质为OLED且支持屏下指纹刷新率为60Hz的新机上。主摄像头为主流的4800万像素。

有媒体表示,综合来看这款新机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2000,这对追求平价又想体验5G新技术的手机用户是一个好消息。

天玑800爆料,中端5G手机的首选?价格很亲民

联发科天玑800系列5G SoC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核心方面,4个2.0GHz的Cortex-A76内核,4个2.0GHz的高能效Cortex-A55内核。支持 5G Sub-6GHz 频段、5G SA/NSA 双模组网、2G-5G 四代蜂窝连接、动态频谱共享 (DSS) 技术、VoNR 语音服务。最高支持6400万传感器,或者3200万+1600万双摄组合,提供AI自动对焦等功能,支持最高90Hz屏幕刷新率。

但是哪家品牌的哪款机型会首发呢?感兴趣的大家可以猜测一下。

作者:NJNR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