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具性价比 佳能将推出RF 85mm f/2 IS STM?

消费 泡泡网 2020-04-10 13:34

作为佳能EOS R全画幅微单系统首支大光圈中长焦定焦镜头的RF85mm F1.2 L USM,无论是做工还是光学素质都达到了目前最顶尖的水平,并也也得到消费者的任何,甚至还同期发布普通版和加入DS变迹滤镜的双版本。不过在定位上RF85mm F1.2 L USM从光圈数值以及红圈的配置就能看出其高端旗舰的地位,价格也自然不菲,所以为了继续扩大RF卡口镜头群,以及让普通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同焦段再另外研发和推出更低阶的产品优势各大影像厂商在镜头群配置上的必经之路。

更具性价比 佳能将推出RF 85mm f/2 IS STM?
佳能RF85mm F1.2 L USM

在近日就有国外网站爆料,佳能能年内的RF镜头发布计划中还包括一枚RF 85mm F2 IS STM镜头,光圈要比RF85mm F1.2 L USM小二档,但内置光学防抖机构,同时也更加轻量化以及有着更低的售价,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毫无以为对于喜爱人像拍摄但又预算不充裕的佳能EOS R系统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另外,该消息源还称佳能计划推出一系列RF F2.0-F2.8 IS的非L级红圈的低阶镜头,RF 85mm F2 IS STM镜头或许只是其中的一支,其他镜头焦段会覆盖18mm到85mm,但具体有多少支还尚未清楚。

via:Canon 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