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1万买下这口锅,是人傻钱多还是...?偷偷告诉你-

消费 pconline 2020-04-20 09:31

[PConline导购]快速的生活节奏、方便快捷的外卖,令不少90后、00后变得对下厨一窍不通。很多厨房小白一提到烹饪,就十分抗拒,切菜剥皮、看火、用料......每一项都繁琐而复杂,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习得。更别提每次下厨被满屋子的油烟呛得眼泪直流,被热油烫伤惹得一身狼狈了......

别担心,现在都2020年了,哪个下厨还不用上点黑科技?越来越多的厨房设计智慧升级,厨房电器逐渐智能化、一体化。其中多功能烹饪机就是可以帮助厨房小白减轻下厨负担,零基础也能烹饪美食的下厨神器。

不过并非每一款烹饪机都能做到智能省心,很多都只是把搅拌翻炒的功能生搬硬套在机器上,却忽略了用户体验上非常重要的引导设计。试想,没有贴心的引导,即便不用自己备菜、炒菜,也会显得手忙脚乱。

一款智能的烹饪机,应该足够了解你的需求,替你减轻下厨负担的同时,还会耐心地引导你享受烹饪的乐趣。达酷客的智能料理锅就做到了,它不仅是一位厨艺高超的智能大厨,还是你学习烹饪中的良师益友。

零基础的烹饪小白到底该如何借助达酷客智能料理锅做出美味的菜肴呢?只要这四个步骤就足够了。

第一步,在达酷客智能料理锅的内置智能菜谱中,找到你想要尝试的新菜式。

它的智能菜谱很丰富,而且每一份菜谱都会详细列出所需食材以及每一份食材的份量,简单易懂。

无论你喜欢川菜、粤菜还是西点甜品,你都能从达酷客这块大尺寸的操作屏幕中Pick到你的心头好。

另外,智能菜谱上的烹饪步骤,每一步都讲解得很清楚,这对零基础的烹饪小白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了。

除了可以在达酷客智能料理锅上查看菜谱,你还可以在PC或APP端上进行查看。达酷客的食谱数据支持智能WIFI互联,还会实时同步。回家路上翻开手机APP,顺道到菜市场采购食材,方便又省心。

第二步,回家后你把需要的食材备好,就可以开始烹饪了。切菜剁肉这些前期准备工作,可以通通交给达酷客。它内置搅拌刀头组可以轻松胜任这些挑战。将洋葱块切成洋葱碎、制作酱汁、打泥等对达酷客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简单处理好食材后,如果你的菜式中有草莓、杨梅、西兰花等难洗食材,还可以用上达酷客内置的40-50℃低温清洗功能进行食材清洁。而针对生肉,它也有洗肉模式进行焯水,最大程度保留食材原本的味道,将食材的血水和杂质统统洗净。

最后按照达酷客智能料理锅的烹饪指示,一次一个步骤开始烹饪,而你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很多人认为做饭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知道该怎么掌控火候,这些问题你可以放心交给达酷客智能料理锅。因为它的烹饪技能和特级厨师不相上下,它拥有环形IH电磁加热技术,加热面积大,加热速度快,可以让食材充分受热,保证食材的营养和味道恰到好处。

第三步,在美味中放入调味的食材,让美食的食用体验更佳。

达酷客的屏幕中会列出每一样所需调味品的分量。在每个放入调料的步骤前,你都可以使用主锅的称量功能,精准调料。另外主锅的盖子上,还设置了一个量杯,你可以用它量取调料。

烹饪结束后,它还会继续进行缓速搅拌来防止食材糊锅,避免了饭后洗锅难的问题。

最后一步,将烹饪完成的美食摆盘拍照!就可以开动享用你的第一顿五星级大餐。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开始觉得,烹饪美食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了?

以上提到的智能菜谱烹饪,主要满足零基础厨房小白的日常烹饪尝试。当你熟练掌握使用达酷客智能料理锅的烹饪技巧,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烹饪技艺,你还可以和它一起放飞自我,玩出个性。

达酷客提供了智能食谱和自定义烹饪两种模式。自定义模式可以让你随心调节烹饪的温度,用料的分量等,你可以根据自己和家人的饮食习惯,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可以说,达酷客智能料理锅极大地简化了厨房烹饪的难度。如果你厨艺基础不好,又想动手烹饪出美味健康的一日三餐,那么你不妨考虑入手一台。

达酷客智能料理锅不仅能把你从不会做饭的困扰中解救出来,还能帮助你从厨房小白晋升为厨艺大师,这个厨房神器,你真的能忍住不心动吗?

作者:叮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