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定、强大的秘密在于Ta 玩游戏别错过5.0GHz

消费 pconline 2020-04-30 16:47

作为一名游戏玩家,打从接触游戏伊始,我们就熟知一个道理:游戏的过程必须稳定、流畅。不然周边的物品很可能会遭殃.......随着Intel十代酷睿标压移动处理器的出现,带给了我们更加强的芯,更是有在i7和i9型号的处理器中,全面突破5GHz的惊喜。

处理器,作为机器中的“心脏”,在机器运转之时起,它就不停歇的“疯狂”运算着各式各样的数据,如果表现不好,则会给机器以及用户带来“毁灭性”的打击,那么,当机械革命深海幽灵Z3Air,装上了i7-10750H这颗强大的芯以后,会起到什么反应呢?我们这就来看一看~

通俗易懂版:游戏表现稳定流畅,可劲儿玩!

像游戏中的模型建筑,以及大量单位的行为运算,或是物理效果,对CPU都有着相当大的考验。为了看能否长时间稳定流畅的运行大型游戏,我们挑选了一些3A大作,来看看实际表现会是怎么样的。

《刺客信条奥德赛》

刺客信条奥德赛,既是一款画面高端的游戏,又是一个对CPU有着高负载的“杀手”,其恢弘的场景,复杂的地貌,多样的模型设计,对硬件的要求自然有所提高。

在中画质下,有着平均56帧的表现,作为一款以刺客题材为类型的游戏,玩家可以享受“刺客的身份”,在人潮中行云流水的“做掉”神秘组织,是动作游戏该有的表现。

《孤岛惊魂5》

作为一款FPS类游戏,需要的就是流畅的画面。其中,场景中模型的加载,敌人不断地冒出,都对处理器等硬件有着不小的要求,在中画质下有着61帧的流畅表现,保障了玩家各种操作的有效实行。

《僵尸世界大战》

面对汹涌的无尽尸潮,你会做何决定?想要在一场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不仅需要个人技术,对于画面是否卡顿,响应是否有延迟,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

游戏在中画质下稳定在80帧上下,想要愉快的玩游戏少不了处理器以及其它硬件的优秀表现。

小结:

今日游戏能实现如此丰富的多边形而不卡顿,也得益与处理器硬件规格和技术的发展。通过多项游戏的测试,不仅看到它有着强劲的性能,在更深处,无数电子一次次稳定并激昂的运算,则是保证我们游戏过程的画面可以稳定、流畅的输出到我们的视觉中。

如果后台运算数据处理器无法及时响应反馈,那卡顿甚至崩溃自然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不过显然,十代酷睿i7-10750H很好的让我们保持着游戏体验,没有什么,比这个来得更让人舒心了!

外观

A面采用铝镁合金的金属材质,赋予喷砂工艺以及CNC钻铣工艺的LOGO,质感很好。机身约20.5mm的厚度以及约1.96kg的裸机重量,对于游戏本来讲,轻薄程度还是很高的。

B面有着120Hz刷新率的屏幕,三窄边框设计,屏占比85%,不仅让玩家在游戏中有着更好的沉浸感体验,还能为玩家带来清晰、流畅的画面。

C面有着四级背光键盘,可通过机械革命设置中心对键盘色彩进行调整,RGB键盘的设计,既可以在比较黑暗的环境下,让玩家“有路可循”,还可对玩家的游戏体验锦上添花。

整体来看,机身接口比较齐全,左侧一个USB2.0接口、有线网口以及耳麦接口,右侧有两个USB3.1Gen1接口,一个SD卡槽,在机身后部,还有两个MiniDP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可以满足游戏玩家的拓展需求(接双屏或是外设等)。

基准测试(主测CPU性能):

游戏的实际表现给大家看完了,外观部分也欣赏完了,能坚持看下来的小伙伴,想必都等着看跑分测试呢吧!我们这就测试一番看看

Geekbench

Geekbench是一款测试CPU单核及多核运算力的软件,单核表现1240,多核表现4948分,有着不错的表现。

多线程效率评估7-Zip

7-Zip测试中,多任务并行压缩评分29865MIPS,解压缩评分35503MIPS,多线程效率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3DMarkFireStrike

测试主要选择FireStrike标准模式,看其物理特效渲染的表现,从测试结果来看,FireStrike模式下处理器的物理评分为15962分,综合得分8513分,性能表现极佳。

PCMark10

PCMark10也是对系统性能的测试,综合得分4694分,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AIADA64

单拷FPU30分钟的情况下,频率稳定在4.17GHz、TDP为55W,长时间的高度负载表现很稳定。

X264Benchmark

x264Benchmark测试中,编码完成用时为60秒,让游戏本有更好的效率表现。

总结:

这次测试也让我想到多年前我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那会不懂电脑,就会玩游戏,有时游戏玩着玩着,画面就会拖不动,出现很严重的卡顿现象。现在想想,可能是那时处理器运算负载太大,数据积压太多所致。而在新一代的处理器加持下,频率更高,运算能力更强,对于热爱玩大型游戏的我们来讲,这颗“心脏”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者:赵子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