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0-04-29 09:37

近日,iQOO正式发布Neo系列首款5G终端产品— iQOO Neo3,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搭配144Hz竞速屏、UFS 3.1、44W超快闪充等超强配置,售价仅 2698元起,将于4月29日10:00正式开售。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在各大社交媒体上,iQOO Neo3被网友誉为「2000元档5G 最香机」,诸如「配置和价格可以说在同级别没有对手」、「2698元我给满分好吧」、「这个价格你告诉我哪款机型不难受?」的评论都充分说明了广大网友对这款产品的高度认同。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iQOO Neo3采用骁龙865处理器,其采用 7nm 工艺制程,搭载最新 A77 架构,最高主频为2.84GHz,配合UFS 3.1超快闪存,综合性能强悍。iQOO Neo3支持双模多频5G全网通,网速更快、信号更好,适配多样的网络环境。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iQOO Neo3还搭载了144Hz刷新率竞速屏,5档帧率随心切换,更有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过渡画面更细腻,残影更少,体验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另外 iQOO Neo3 还拥有 LTM 阳光屏,可以根据环境光动态调整明暗,即便在户外高亮环境,画面依旧清晰可见。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iQOO Neo3 配置了这个价位手机所没有的双扬声器,它将传统手机听筒改为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与底部的超线性扬声器配合,形成立体双扬声器,可以输出立体、干净的声音,打造沉浸式音效体验。Hi-Fi芯片的加持,带来更优秀的音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它保留了目前手机不多见的 3.5mm 耳机孔,使用更方便。

iQOO Neo3 标配 4500mAh 大电池和 44W 超快闪充,20 分钟即可充电超过 50%,既充得快,又用得久,零碎时间也可快速为手机补电。

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QOO Neo3明日开售

目前 iQOO Neo3 正在火热预约中,提供至高 24 期花呗免息福利(截止4月29日 24:00)。售价方面,6GB RAM+128GB ROM版本 2698 元,8GB RAM+128GB ROM 版本 2998 元,8GB RAM+256GB ROM 版本 3298 元,12GB RAM+128GB ROM 版本 3398 元。

vivo官网:https://shop.vivo.com.cn/product/10002225

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12820028.html

iQOO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5755886965

iQO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https://t.suning.cn/8awRxVL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