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机用上心率监测 Amazfit PowerBuds为运动而生

消费 pconline 2020-04-29 13:53

市面上的运动耳机数不胜数,但大部分都只是“外观运动”,既不会考虑佩戴感受,也不会考虑运动携带,更不用说在功能上有什么跟运动相关的特色。

而Amazfit PowerBuds却与上一众只是“长得运动”的运动耳机不同,这可是一款自内而外真正做到为运动而生的耳机。

Amazfit PowerBuds是华米科技在CES 2020上正式发布的新品,在运动心率监测和磁吸式耳挂的加持下,这款耳机在当时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该耳机拥有暗影黑、清爽白和竞速黄三种不同配色,轻松满足用户的不同品味。

心率可以直观地反映出运动者在运动时的身体状态,Amazfit PowerBuds搭载了PPG心率传感器,能实时监测运动心率和反馈运动状态,搭配专属APP还能实现各种检测和提示功能,让运动更加高效安全。

耳机外壳采用光面镭雕纹理,运动感十足,搭配独特的磁吸式分体耳挂设计,即便在剧烈运动时,也能保证耳机佩戴牢固稳定,而平日更可将耳挂直接吸附于充电盒内,兼顾实用与便携。

Amazfit PowerBuds还充分考虑了续航,满电状态下开启运动心率监测的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配合耳机盒更可获得长达24小时的续航电量,让动人音乐持久陪伴。

Amazfit PowerBuds采用专业的运动声音系统设计,高敏铷磁铁搭配高端复合振膜保证了运动中的音质享受,搭配节拍增强、监测提醒和环境音监听等专业功能,一起为每一次运动保驾护航。

耳机采用一体化设计,带来出色的防尘和防水性能,有效避免雨水、汗水对耳机元器件造成的损害,让你可以肆意挥洒汗水。

完成除此设置后,从收纳盒取出Amazfit PowerBuds即可完成自动连接,搭配内置传感器下实现佩戴播放,摘下暂停等智能感应功能。

耳机支持ENC双麦降噪,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耳机得以抑制环境中的其他干扰声,对收音内容进行高效降噪,获得非常极佳的通话体验。

在运动心率监测和磁吸式耳挂的加持下,Amazfit PowerBuds很好地满足了运动爱好者的实际需求,搭配出色的音效、超长续航、IP55防水防尘、ENC通话降噪等功能,让它成为一款内外兼修的运动耳机,加上699元的售价,这款真正为运动而生的耳机来说实在是太香了!

作者:妖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