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公布新能源车计划 混动产品将成为主力军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5-17 14:31

2019年3月5日消息 奔驰近日对外透露了自家新能源车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要将插电式混动产品在所有级别中扩充至10款,到2020年,奔驰计划推出20款插电式混动产品。

奔驰公布新能源车计划 混动产品将成为主力军

作为一家传统的燃油车厂商,奔驰的新能源车计划中更多是将插电式混动和48V微混作为未来几年的主要发展目标,毕竟奔驰旗下的燃油机现阶段还是具备很强的产品力。奔驰希望,等到市场成熟之后再发力纯电动产品。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奔驰未来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也将有明显提升。奔驰计划到2025年,电气化车型的销量能够占据集团销量的半壁江山。

此外,奔驰的纯电动车计划也在积极推进,预计到2022年,奔驰将面向市场推出10款纯电动车。未来几年,奔驰将在燃油车、混动车以及纯电动车方面同时发力,以巩固其市场地位。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