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全新平板亮相:S Pen加持,主打生产力

消费 泡泡网 2020-05-02 11:37

4月15日消息,今日三星在印度尼西亚的官方网站上悄然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 Lite。三星提供了三款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灰色,太空蓝和雪纺粉色。这款平板同样加入了对S Pen的支持,似乎也是主打生产力领域。

三星全新平板亮相:S Pen加持,主打生产力

根据三星官网的介绍,Galaxy Tab S6 Lite采用一块10.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搭载一颗8核处理器,不过三星并未说明处理器的具体型号,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是Exynos 9611的可能性较大。后置8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并配备了3.5mm耳机接孔。

三星全新平板亮相:S Pen加持,主打生产力

续航是该款平板的一大亮点,页面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Tab S6 Lite配备了一块7040mAh的大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进行12小时的网页浏览,13小时的视频播放、149小时的音频播放。该款平板配备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有64GB和128GB可选择,并支持最大1TB的扩展内存。

三星全新平板亮相:S Pen加持,主打生产力

不过三星并未公布Galaxy Tab S6 Lite的售价信息,有媒体曝光了该款平板在欧洲的售价,Wi-Fi版37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930元),LTE版43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397元),预计该款平板的国行版本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你期待吗?

作者:NJNR2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