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下一代移动处理器曝光:Zen 3架构 性能显著提升

消费 pconline 2020-04-26 10:25

[PConline资讯]近日,有知名爆料者曝光了AMD新一代的移动处理器,代号为法国画家的名字“Cezanne”(塞尚)。

据介绍,CezanneAPU采用了与上代RenoirAPU一样都是FP6接口。CPU部分升级为Zen3架构,性能相比Renoir显著提高;核显目前尚未确定,爆料者称非常有可能是基于RDNA2架构。

事实上,戴尔已经开始设计基于Cezanne的笔记本产品了,而且采用的是Cezanne-H高性能版本,GPU部分代号为Navi23,此外还会有Navi22、Navi21等共三个不同版本。

最后,爆料者指出CezanneH系列处理器+Navi23系列GPU有可能是AMD用来应对英特尔10nm工艺TigerLake-H系列的方案。

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