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PS5部分硬件规格曝光:原定疑似3月初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3-10 17:38

 

3月10日消息,此前,有用户在国外一社区上发帖表示,索尼此前原定于3月3日举行发布会,并公布次世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的相关信息。不过目前来看,受到疫情影响,这一发布会并没有举行,不过该用户还是曝光了一部分PS5的规格信息,综合此前的曝光,这些信息的准确度应该还是比较高的。

索尼PS5部分硬件规格曝光:原定疑似3月初发布

首先是最主要的处理器部分,PS5采用了AMD Zen2架构的定制8核心处理器,预计频率在3.2GHz,同时索尼正在努力使其能够达到3.7GHz;GPU则采用了具备60个计算单元的RDNA 2架构核心,拥有1.7GHz的频率,浮点计算性能可以达到13.3TFLOPS。GPU还提供了RT光线追踪单元,此前AMD的产品路线图中已经明确了。

索尼PS5部分硬件规格曝光:原定疑似3月初发布

存储器方面,PS5可能会配有4GB DDR4内存和16GB GDDR6显存,采用1TB NVMe SSD,速度可以达到5.5GB/s,推测应该是PCI-e 4.0通道的产品。

索尼PS5部分硬件规格曝光:原定疑似3月初发布

其它方面,PS5将提供玩家们非常关心的向后兼容功能,能够兼容几乎所有前代PlayStatin游戏主机,首发将拥有超过1000款游戏。手柄部分,Dual Shock 5手柄可能配置触觉触发器、心跳监视器、内置麦克风。此外,索尼可能还将带来PlayStation AI助手,能够根据用户语音指令来完成操作。

关于PS5的售价,此前有很多猜测,该爆料者称,零售价应该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这与此前业内的分析基本一致。不过索尼目前除了PS5的Logo之外,并没有透露包括PS5主机的外观和具体性能配置在内的其它信息,但PS5会在今年年末正式发售是基本可以确定的。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