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控制+睡眠监测!苹果新Apple Watch有望加入更多新功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3-11 11:22

 

2020年3月10日消息,如何评价苹果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江湖地位?相信用潮流引领者来概括是再合适不过了,从简单粗暴地运动健康功能,到专业医疗健康医疗的开拓,苹果Apple Watch凭借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能力再次证实自个,苹果依然是苹果。

根据外媒9to5Mac报道消息称,根据泄露的iOS 14代码可以看到,除了已经曝光过的血氧检测功能外,苹果新版Apple Watch 又或者是 watchOS 7可能迎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父母控制和睡眠追踪功能。

严格意义上来讲,父母控制功能下的Apple Watch相当于智能手表加入了儿童模式,这将允许家长用自己的iPhone对Apple Watch进行激活、设置、管理,包括管理可信任的联系人及儿童可使用的音乐等。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台iPhone可以激活并与多个Apple Watch配对,但同一时间仅有一个Apple Watch可用,并且每个手表都与 iPhone 绑定到同一帐户。与此同时,家长还能够在Schooltime的功能下管理孩子在上课等时间段的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复杂功能。

父母控制+睡眠监测!苹果新Apple Watch有望加入更多新功能

另外,在iOS 14 早期的代码中,有相关信息指向用于可以在iPhone上的“健康”应用程序中设置个性化睡眠目标,应用程序中还包含改善睡眠时间和质量的建议,而这也被业界更多理解为,苹果新Apple Watch有望加入睡眠应用程序的证据。此外,根据iOS 14代码,我们还发现,苹果正在开发用户之间共享表盘、专业模块化表盘以及视距仪功能等。

父母控制+睡眠监测!苹果新Apple Watch有望加入更多新功能

众所周知,截至目前苹果Apple Watch已经发布过五代产品了,历经过行业发展的寒潮期,也有不少可穿戴设备厂商选择了退出,幸运的是,苹果并没有放弃,反而通过技术创新赋予用户更多的功能体验,引导可穿戴设备行业进入到一个新领域,寻找产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苹果最终还是成功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也更让人期待,未来苹果还会赋予智能手表产品什么样的惊喜?尽管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刚刚见证过Apple Watch Series 5的发布,距离苹果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的到来应该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这已经完全阻挡不了业界的好奇心,相信这也足够说明苹果品牌的魅力。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