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克更美了:《我的世界》光追版抢先体验

消费 泡泡网 2020-05-10 17:01

《Minecraft我的世界》可以说是深受全世界玩家喜爱的一款游戏,在2019年底,《我的世界》的总玩家人数就已经达到了4.8亿。而在去年9月,NVIDIA就宣布将与微软合作,为《我的世界》升级支持最新的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并在今年免费推送。在今天,NVIDIA兑现了承诺,发布了《我的世界》光线追踪版的抢先体验。

马赛克更美了:《我的世界》光追版抢先体验

此次公布的《我的世界》光线追踪版效果对比来自Razzleberries、BlockWorks、GeminiTay三位创作者,分别带来了《寺庙和图腾RTX》(Of Temples and Totems RTX)、《梦幻岛屿RTX》(Imagination Island RTX)和《水晶宫RTX》(Crystal Palace RTX)。

马赛克更美了:《我的世界》光追版抢先体验

从图片来看,此次《我的世界》光线追踪版将带来更加突出的实时阴影效果,尤其是光线透过玻璃照进屋内的光影也有非常拟真的反映。

马赛克更美了:《我的世界》光追版抢先体验

此外,NVIDIA还发布了一系列工具和指南,包括“创建基于物理渲染的纹理”以及“将Java世界转换为RTX世界”等等,这些指引能够帮助玩家们打造更为逼真的“光追世界”。

《我的世界》RTX版(Minecraft with RTX)即将推出,拥有RTX显卡的玩家们准备好了么?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