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培显卡性能升级不要急着惊喜,价格可能很“惊吓”

消费 泡泡网 2020-04-20 09:31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NVIDIA的安培架构显卡应该又要延期了。根据此前的猜测,由于今年GTC大会的取消,预计NVIDIA将会把安培GPU架构延迟到9月的台北电脑展上发布,而且架构的发布并不会同时带来消费级游戏显卡的新品,首批采用安培架构的应该是面向专业领域的显卡和加速卡,而传说中的RTX 30系列显卡可能要到年底才会上市。

安培显卡性能升级不要急着惊喜,价格可能很“惊吓”

当然,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RTX 30的性能对比RTX 20的提升是极大的,传闻顶级的RTX 3080Ti(也有消息称NVIDIA此次可能带来RTX 3090)的性能将超越现在的顶级旗舰RTX 2080Ti约40%。如果提升确有这么高,那属实是非常强劲的。不过这里又要给各位玩家泼个冷水了:性能提升带来“惊喜”的同时,价格也提高40%,就成了“惊吓”了。

安培显卡性能升级不要急着惊喜,价格可能很“惊吓”

3DCenter网站专门对安培显卡的售价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调查,在1300多名参与者中,22%的用户认为RTX 30系列的售价将超过RTX 20系列很多,近40%的玩家认为会有小幅涨价。也就是说超过半数的用户都认为RTX 30系列必然会涨价,但涨幅并不能确定。

安培显卡性能升级不要急着惊喜,价格可能很“惊吓”

其实在RTX 20系列刚发售的时候,多数产品的价格对比GTX 10系列显卡就实现了大幅的超越。RTX 2080Ti的国内售价甚至达到了9999元,如果RTX 3080Ti再次涨价,那价格是肯定突破五位数了。当然,上述所说多是猜测,实际价格如何,我们只能等NVIDIA正式发布这些产品时才能知道了。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