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新一代CPU硬核出击!雷神将于4月2号发布电脑新品

消费 泡泡网 2020-03-29 10:44

根据我们泡泡网最新得到的消息,雷神科技将于4月2号下午15点发布搭载有新一代CPU的电脑产品。

携新一代CPU硬核出击!雷神将于4月2号发布电脑新品

我们泡泡网之前曾报道过,英特尔预计将于4月2号正式推出新一代高性能移动处理器,跟雷神此次新品发布的时间一致。因此可以断定,雷神此次新品所搭载的新一代CPU,十有八九就是英特尔新一代高性能移动处理器。

英特尔曾于今年年初进行的2020 CES展会上公布了新一代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其仍旧基于14nm工艺制程,最高规格8核心、16线程,其中酷睿i7系列可以睿频加速到5GHz,而更高端的酷睿i9系列睿频加速甚至能够超越5GHz,将刷新笔记本性能的新高度。

既然是面向新一代高性能移动平台推出的CPU,那么可以推测此次4月2号雷神发布的新品很可能将会是全新的高性能笔记本。

回顾去年4月份同期进行的雷神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雷神为广大电竞游戏玩家们带来了很多高性能游戏本新品,包括有业界首创16.6英寸屏幕的雷神911绝地武士游戏本、主打轻薄旗舰设计的雷神911Pro游戏本,以及主打大屏专业设计的雷神911Plus游戏本。通过整个2019年来看,雷神的这些游戏本均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将雷神游戏本的市占率推向了新高度。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2号,雷神是否会推出上述这些游戏本的升级版产品呢?还是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