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SE 2已进入最后生产验证阶段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3-05 11:50

2020年3月5日消息新冠肺炎引发起的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很多厂商的发布节奏,但从目前来看,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到苹果的推新。据台媒DigiTimes最新报道,苹果传闻中的“iPhone SE 2”已在中国郑州一家组装厂进入最后的生产验证阶段。

苹果iPhone SE 2已进入最后生产验证阶段_驱动中国

据悉,苹果很快将推出这款采用LCD屏幕的新iPhone,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SE 2”又或者是“ iPhone 9”。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二,也就是3月31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这款新设备。

据此前爆料,iPhone SE 2将搭载苹果A13芯片,运行内存RAM为3GB ,背部摄像头依然是单摄设计,配备后置8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就当前行业来看可以说是非常落伍,就只剩下电池可能会成为唯一的亮点,将升级至4050mAh,不过充电器依旧是万年不变的5W,而且并不支持5G网络。

苹果iPhone SE 2已进入最后生产验证阶段_驱动中国

外观方面,iPhone SE 2与iPhone 8类似,将配备4.7英寸LCD屏,并保留触控ID Home键。不得不说,这样的外形确实非常具有“年代感”,好在的是这款新机的价格可能并不会很高,64GB版或为399美元。

很显然,苹果推出这款新机的用意只是为了抢占低价位市场。所以在这款新机上,什么亮眼的功能和性能就不用太奢望了。不过,即便是这样一款低端入门机型,也依然承载了苹果公司营收的希望。

此前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9今年将为苹果带来120亿美元(约合840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399美元售价卖出3000万台。这似乎也再一次向外界表明,iPhone 9将会如期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