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真机照曝光!后置横排四摄

消费 泡泡网 2020-03-26 15:43

3月26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7的真机照,从图片来看,魅族17后置摄像头疑似采用横排四摄设计,最右边的一颗摄像头还有LED闪光灯环绕,不过具体有哪些性能并不清楚。另外从机身外观可以看出,魅族17疑似采用曲面设计,机身下半部分依旧配备魅族的专属logo。

魅族17真机照曝光!后置横排四摄

结合此前消息,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屏幕上,或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续航上或支持65W GaN充电器,保证快速的补给电量。

魅族17真机照曝光!后置横排四摄

另外,从外媒之前曝光的魅族17屏幕照片可知,魅族17疑似采用右上角挖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挖孔上或将有环绕的充电光效,证明正在充电或者电量多少。

魅族17真机照曝光!后置横排四摄

魅族官方曾在此前官宣称:将力争在4月份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魅族17,近期关于魅族17的配置信息还很少。相信随着发布的临近关于新机的消息会越来越多,喜欢魅族的小伙伴不妨耐心等待。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