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更从容地居家办公 这些难题该如何解决?

消费 pconline 2020-03-04 09:13

众所周知,由于疫情原因在线办公和远程教育大热,搜索指数直线上涨。除了非常抢手的口罩和消毒液脱销以外,打印机在各大电商平台也开始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可见打印机如今也成为了家庭用户的刚需。

想要居家办公,没有打印机还真不行

不可否认,之所以我们在办公室工作可以从容不迫,离不开的是那些强大的办公设备。打印机产品作为办公设备,在企业办公中逐渐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平日里的打印、复印、扫描,可以说处处离不开它。但如今如果在家办公如果没有了这些好帮手的加持,办公效率效率势必大大降低。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兄弟DCP-1618W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以下简称为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我们将从实际的应用场景出发,来看看这款兄弟的一体机是否满足我们的需求。居家办公中,是否遇到过这些难题?

1、打印速度和质量不尽人意?

对于企业办公用户而言,打印机的输出速度和输出质量一直是企业用户非常看中的。高速的输出速度可以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试想如果说输出速度不尽人意,那么在工作时会将大量的时间精力花费在等待打印和复印上。而居家办公也亦是如此,高速的输出速度可以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同时输出质量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说打印和复印出来的文件模糊不清,需要重新打印不仅浪费时间,更容易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

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是这样做的: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有高达20页/分钟的打印速度,这是个什么概念?打印一份20页以内的文档,总用时可控制在1分钟以内,对于家庭办公用户而言,这个输出速度可以应对大部分的工作需求。而600dpi的打印分辨率,更可以打消打印质量不佳的顾虑。

2、功能不全,工作总是不顺手

除了输出的速度和输出质量以外,打印机的功能可以说十分重要了。复印和扫描功能可以说是我们在工作中最为常用的,这里要说明的是,打印类设备大致可分为两类。其中一种为普通的打印机,仅仅有打印的功能,而另一种是多功能一体机,一般具备打印、复印、扫描等多种功能,如果说买了价格较为便宜的打印机,那么就不具备复印和扫描功能了,在我们的企业中一般都配备的是多功能一体机,如果说家里买的是普通的打印机,就无法就行复印或扫描操作了。功能不全,工作效率自然无法提升。

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是这样做的: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就是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于一体的打印类产品,可轻松满足用户复印和扫描的需求。同时还搭载了一键式身份证复印功能,让复杂的身份证复印操作变得更加便捷。更配备有10汉字x2行中/英文液晶显示屏提示操作步骤,快速清晰明了的操作提示让办公更加简单。

3、经常卡纸该如何是好?

对于经常使用打印机的用户而言,在平时使用时难免会遇到卡纸的情况。一般的卡纸状况我们可以自己取出卡纸解决,但如果是严重的卡纸则需要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一般来讲,企业单位会为公司聘请专门负责设备运维的IT人员,如果设备在使用时发现故障,我们可以向IT运维人员寻求帮助,但如今居家办公,打印机如果频繁出现卡纸问题,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是这样做的:值得一提的是,为大幅度减少卡纸的概率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新型“防卡纸”技术,在机身内部分别内置两个辊轴,分别为撮纸辊和分离辊,让纸张在走纸的过程中大大降低多页进纸而造成的卡纸概率。并且橡胶滚轴采用防尘橡胶,能防止由于静电导致纸屑吸附在橡胶上,表面打滑而造成的不进纸问题。可以说具备了新型“防卡纸”设计的1618W,可大大降低日常使用中卡纸的概率。

4、身边没有电脑该如何打印?

一般来讲,想要快速的打印文件需要将电脑与打印机连接,然后通过电脑给打印机发送指令才能完成打印操作。而随着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文件是通过手机来传递的,如果还需要电脑来打印操作就十分复杂了,需要把文件发送到电脑上才能打印,那么如此说来打印方式应当发生改变,而灵活多样的打印方式会更适合家庭办公使用。

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是这样做的:在连接方式上,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可选择无线网络连接,使用Brother iPrint&Scan可以让用户在不使用电脑的情况下,通过无线网络使用iOS和Android这些移动设备进行打印或扫描。Brother iPrint&Scan是一款免费的应用程序,这样即使电脑不在身旁,也可以利用APP进行移动打印,方便快捷。

5、打印到底贵不贵?

居家办公和在企业办公虽然工作内容相同,但打印成本问题确实居家办公用户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和在公司上班不同,居家办公用户要承担打印耗材的全部成本,所以说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在这方面更要“精打细算”。

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是这样做的: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采用鼓粉分离技术,当粉仓用完,用户仅需更换粉仓,而无需更换硒鼓,有效降低用户的耗材使用成本。并且有高达10000页的长寿命硒鼓,更减少了硒鼓的更换次数,让打印成本得到了保障。写在最后

最后通过实际场景出发,兄弟1618W多功能一体机可以说完全满足居家办公用户的需求,想要更从容的居家办公,遇到这些难题也别怕,一台兄弟DCP-1618W多功能一体机足以应对。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