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折叠、非滑动,苹果或推滚动屏iPhone

消费 泡泡网 2020-03-25 14:52

3月25日消息,近几年智能手机市场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折叠款式手机,三星、摩托罗拉等品牌都已成功开拓了这项新领域,并推出了一些备受用户关注的折叠屏手机,但苹果的折叠屏项目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据phoneArena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泄露了一项苹果的新专利,该专利显示苹果或将推出采用滚动屏幕所设计的iPhone等产品。

非折叠、非滑动,苹果或推滚动屏iPhone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所提供的信息,苹果所提交的这项专利名称为“具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设备的柔性屏幕可围绕一个或多个转轴进行转动。专利中将转轴称为“滚轮”,滚动方向为从屏幕两侧向中心滚动,外形与中国传统的画卷十分相似。

非折叠、非滑动,苹果或推滚动屏iPhone

此外,该柔性屏内部配置了磁铁,以保证屏幕滚动时不会起皱。该显示屏还支持触控操作,屏幕上可显示“展开状态”和“滚动状态”等提示信息。为保护柔性屏,屏幕外壳上还将配备一块刚性的触摸屏,用以执行虚拟键盘的功能。

非折叠、非滑动,苹果或推滚动屏iPhone

据了解,苹果这项滚动柔性屏专利将不仅适用于iPhone产品,还可以运用在MacBook、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中。专利中并没有对滚轮的数量进行明确说明,但很有可能会在两个以上。目前尚不知该项专利将在何时投入应用,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