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在线招人!学生:等我毕业可好?

消费 泡泡网 2020-03-16 09:38

3月13日消息,钉钉官方在微博称钉钉全线招人。技术、产品、运营、行业、区域、架构师、HR、市场、公关他们都需要。如果你有兴趣可查看钉钉官方微博。

钉钉在线招人!学生:等我毕业可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钉钉这条微博下方有很多人评论称:“钉钉等我毕业可好”、“你的人才在用钉钉上课呢”等一些趣味评论。要知道由于疫情的影响,各大高校学生均采用线上方式授课,钉钉作为在线交流平台,也是广大学校和老师的选择之一。据悉,目前有超过1.2亿的学生使用钉钉上网课。不过前些日子钉钉终于崩溃,官方在线称撑了这么久,没想到还是摔了一跤。

钉钉在线招人!学生:等我毕业可好?

而在此之前钉钉也因为五星好评火了一把,很多学生由于需要在家上网课,对钉钉产生的抵触情绪,纷纷给钉钉一星评价。随后网友制作了一个搞笑视频,官方转发并称在线求饶,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将五星好评一次性付清。不过现在看来,钉钉的评分在逐渐上涨。

钉钉在线招人!学生:等我毕业可好?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寻找工作的人,如果你恰好喜欢这份工作,不妨试一试,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说不定。对于钉钉这个APP你有什么建议呢?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