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代锐龙超值座驾 微星推出两款B450芯片组主板

消费 泡泡网 2020-03-12 10:55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微星全新推出了两款B450芯片组主板,分别为B450 GAMING PRO CARBON MAX WIFI和B450M BAZOOKA MAX WIFI。为了充分发挥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的性能,这两款主板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具有上佳的兼容性,可以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三代锐龙超值座驾 微星推出两款B450芯片组主板

B450 GAMING PRO CARBON MAX WIFI拥有炫酷的RGB灯效设计,支持1670万色以及17种灯效模式。这款主板配备了USB 3.2 Gen2解决方案,传输速度高达10gbps。带有纳美音频3的第四代音皇技术,能够满足你挑剔的耳朵。散热方面,这款主板配备了大尺寸的MOS管散热片和M.2散热片,以确保更好的散热效果和更低的CPU供电模块温度和M.2固态硬盘温度。

三代锐龙超值座驾 微星推出两款B450芯片组主板

B450M BAZOOKA MAX WIFI主板提供了Wi-Fi解决方案,能够在低CPU负载状态下实现更好的WIFI无线连接性能。这个主板具有易用的Click Bios 5。Turbo M.2和USB 3.2 Gen1确保了稳定和快速的传输体验。Audio Boost技术能够带给玩家们高品质的音效体验。 而附带的RGB接针,包括两个JRGB和两个JRAINBOW连接器,也能够令游戏玩家轻松地使用RGB和RAINBOW灯带来装饰电脑主机。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