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传苹果将取消今年iPhone 9春季发布会 《GTA6》本月内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3-11 11:14

 

昨夜今晨:传苹果将取消今年iPhone 9春季发布会 《GTA6》本月内亮相

受新冠疫情影响 苹果公司或将取消今年春季发布会

据新浪网报道,3月11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网站Cult of Mac的消息称,鉴于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危险,苹果公司决定推迟3月份推出的春季发布会。此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SE 2代等产品。

据Cult of Mac消息称,苹果原计划三月下旬将人们聚集在Apple Park总部,举办线下发布会。甚至有媒体已经确认这次发布会时间是3月31日。当然,保密文化盛行的苹果从未对外正式宣布过会举办该活动。

但这活动即便原计划有,恐怕也办不了了。昨天,Apple Park所在地的库比蒂诺(Cupertino)所属的圣塔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禁止所有1000人以上的聚会。禁令从3月11日持续到4月1日,以内这个原因,苹果这场春季发布会也没办法举办了。

虽说圣塔克拉拉县的禁令是决定推迟该活动的主要原因,但Mac Cult的消息来源还声称“因为两款产品的量产没能及时开始”,也是导致苹果取消了发布会的原因。

Apple Park是苹果公司总部,产品发布会也通常在这里举办

苹果在中国的许多供应商由于冠状病毒未能在2月春节假期后暗按时开工,这可能导致所谓的“ 廉价iPhone”等产品量产延迟。目前,工厂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运行,但由于中美两国的出差限制和人员短缺,工厂的生产水平仍旧低于正常水平。

现在,据说苹果正在等待完整地评估“部件生产计划”和“最终产品组装”,所以很难确定产品发布计划。通常苹果会在发布会当日或一周左右上市新品开始售卖,如果产品不能生产出来,这发布会也可能取消。

不过3月的春季发布会节奏本来也不像9月那么规律,即使没有任何线下发布会,苹果公司也可以在三月份通过自己官网更新这些产品,即便因产能问题没法按时发售。

除了春季发布会,六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也处于取消的隐患当中。该活动通常吸引大约5000名开发者聚集在美国圣何塞,他们会在这几天交流代码有关问题。虽然圣塔克拉拉县的禁令尚未延长至6月,但鉴于未来数周内冠状病毒的传播隐患,苹果公司仍有可能选择取消WWDC。

此前谷歌已经宣布取消5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而据cnBeta报道,近日一份新报告称,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情的影响,苹果已变更其“iPhone 9”(又名 iPhone SE 2)的发布计划,或许我们无法在短时间内见到它。外界推测,该机的发布日期,或已推迟到夏季或秋季。甚至原定于今年秋季(9 月)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新品,也可能推迟最多 2 个月发布。

如果没有遭遇意外,苹果原本有望在新春(3 月)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价格实惠的iPhone9 入门机、以及过去几周盛传的新一代iPadPro 平板电脑。

然而随着 COVID-19 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且当前暂无放缓的迹象,迫使该公司不得不修改原定的计划。某位爆料人士称:苹果仍在考虑推迟 iPhone 9 的发布日期。

美国政府那边的反应,也慢得让人有些难以理解。以圣克拉拉为例,当地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增加,刚刚宣布了 4 月份的集会禁令。

最新消息是,知情人士向 FrontPageTech 的 Jon Prosser 透露 —— 苹果已决定取消 3 月 31 日的新闻发布会。

报道称苹果已考虑在其它地区举办活动,或仅通过线上的形式来宣布新产品。实施细节暂不清楚,但该公司显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些新产品。

糟糕的是,有五个消息源向 Prosser 透露,iPhone 9 并不在这些新品发布阵容里面。因为苹果不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来发布它,更别提照常在 4 月份发售了。

新报告称,在最佳的情况下,iPhone 9 可能都要等到 6 月份才能发布。不过参考当前新冠病毒的爆发情况,该机可能进一步推迟到秋季发布。苹果的顾虑,可能出于两个方面:

首先,该公司不希望鼓励大批人到店内选购 iPhone 9(传闻称该机长得很像 iPhone 8,但内部换用了与 iPhone 11 相同的处理器)。

其次是担心 COVID-19 疫情引发全球性的恐慌,导致 iPhone 9 的销售受到较大的影响。

YouTube 视频博主表示,苹果其实有足够的库存来应对新品发布初期的需求,因而并不是出于产能方面的问题而推迟 iPhone 9 的发布。

好消息是,有报告称新一代 iPad Pro 等产品仍将于本月推出,并在不久后上市。

WWDC的开会通知通常会提前两个月宣布,以便于开发者有时间购买机票和预订酒店房间,所以,如果今年WWDC不开了,我们有可能很快就听到苹果的正式声明。

传Rockstar将在两周内正式公布《GTA6》

据3DMGame报道,根据国外游戏论坛的小道消息,Rockstar即将在两周内正式对外公布全新作品《GTA6》。

据GTAForums论坛一位用户发帖称,Rockstar将于3月20日正式公布《GTA6》。和众多传言一样,这位发帖者的消息可能并不具有可信度,然而通过访问GrandTheftAuto6.net这个网站,直接跳转到了该消息发布者的资料页。

加上GTAForums论坛版主并没有封禁这位泄密者,而且还为帖子打上了标签。另外,这位泄密者还提前泄露了PC版的《荒野大镖客2》,所以还是具备一定可信度的。

尽管如此,以上消息仍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们将在1-2周后首次目睹期待已久的《GTA6》!

刘作虎暗示因一加8全系支持5G售价要高涨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晚间,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去年一加7 Pro海外版就是全球首批商用的5G手机,毫无疑问下一代新品都将会全系标配5G。值得注意的是,刘作虎这条微博的尾巴是“Android”,看来刘作虎正在使用一加新机,可能是一加8,也可能是一加8 Pro。

有网友留言,5G成本会比4G高很多吧?刘作虎给出肯定答复:是的。有网友猜测,刘作虎这是暗示一加8、一加8 Pro价格会上涨。

从今年发布的骁龙865机型来看,价格上涨是行业趋势。以 S20系列为例,Galaxy S20起售价为6999元,Galaxy S20+起售价为7999元,Galaxy S20 Ultra起售价达到了9999元。

与上一代Galaxy S10系列相比,Galaxy S20系列价格均有上涨(PS:Galaxy S10国行起售价为5999元,Galaxy S20+国行起售价为6999元)。

回到一加8系列上,两款新旗舰涨价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最主要因素是成本上涨。

业内人士指出,不仅是5G带来的成本上涨,屏幕、相机模组、内存、存储等硬件的提升也意味着成本上涨。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一加8、一加8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刷新率最高为120Hz,分辨率最高为2K+,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快充。

目前尚不确定该机具体发布时间,它最快可能会在4月份亮相。

为避免依赖华为和诺基亚 印度正在开发自己的4G/5G设备

据C114援引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Reliance Jio声称已开发了自己的4G和5G网络设备,以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并降低成本。这家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以内部开发的套件取代了来自诺基亚和甲骨文的4G语音技术,目标是在迈向5G时实现自给自足。

一位Reliance Jio的代表表示,他们开发了端到端的5G技术,完全自动化且运行在云原生平台上。它的目标是在完成试验后在本地生产网络设备,并已向印度电信部申请开始测试。

该运营商的整张4G无线接入网都有赖于三星(建设),已经申请与之一同进行5G试验。

为加强在5G和物联网领域的地位,该运营商的母公司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于2017年将Rancore Technologies与之合并,并于2018年收购了美国软件公司Radisys。

尽管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中兴通讯主导着5G网络设备市场,但越南军用电子电信公司(Viettel)今年1月宣布,它成功开发出5G基站。

2019年,该运营商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要开发自己的核心5G技术,但此后又宣布将采用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打算采用自己开发的设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