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 20H1更新:解决高CPU占用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7 13:30

 

在2月11日时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24244更新补丁,但许多用户表示安装完后出现了各种问题,最终微软官方宣布补丁存在BUG,已经撤回了。

微软推送补丁出现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甚至有些补丁更新后,系统还出现了卡顿现象,例如占用资源过多等。

Win10 20H1更新:解决高CPU占用

这也不禁让我们开始期待Windows 10 Version 2004大更新,希望微软可以带来一些实质性的改变,此次大更新预计将会在今年5月份发布。

据介绍,Windows 10 Version 2004功能更新中,微软将引进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同时将包含WDDM 2.7版本(硬件加速GPU调度),但并不支持AMD。

Win10 20H1更新:解决高CPU占用

据悉,硬件加速GPU调度功能可以使显卡直接管理其视频内存,结果新的GPU功能,微软承诺将会大幅改善视频播放性能并减少支持的硬件上的延迟。

另外,Windows 10 Version 2004会引入新的算法,用来管理磁盘使用,如果检测到性能出现问题,系统会自动限制搜索索引活动,来改善变慢的系统。

Win10 20H1更新:解决高CPU占用

除了优化系统内存占用和磁盘优化外,关于Windows 10 Version 2004新的功能,目前微软并没有透露太多,大家还是稍安勿躁,敬请期待吧。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