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业绩走势悬而未决,库克乐观表态

消费 泡泡网 2020-02-28 10:53

2月28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的股价走势持续下跌。对此,苹果CEO库克则以乐观的态度回应道,目前中国正逐渐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情况将会有所好转,苹果的生产线也在陆续恢复。

苹果业绩走势悬而未决,库克乐观表态

据了解,在官方前几日发布的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指引中,苹果指出,在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下,iPhone、AirPods等产品的货源受限,此前所制定的财政目标可能难以实现。同时,苹果连续5天下跌的股价也证实了这一点。

苹果业绩走势悬而未决,库克乐观表态

目前,苹果在中国的42家零售店已有29家开店,但营业时间也从过去的12小时减少到8小时。按照苹果的计划,2月份将恢复中国大陆富士康工厂50%的生产力,3月份争取恢复到80%,从库克的发言来看,产业链的复工安排正在陆续进行中。

苹果业绩走势悬而未决,库克乐观表态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即将推出的新品iPhone 9将有望销售2500万至3000万部,只要疫情问题不会再迫使苹果做出计划的改动,iPhone 9仅今年的销售额便将达到120亿美元。对此,你怎么看?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