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TCL将于2020年8月31日起停售黑莓手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4 13:30

 

2020年2月4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日,黑莓移动官方Twitter账号发帖宣布,从2020年8月31日起,获得品牌授权的TCL通信将不再出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也不再拥有设计、制造和出售任何新款黑莓移动设备的权利。

官宣:TCL将于2020年8月31日起停售黑莓手机

黑莓于2016年12月16日与TCL签订品牌授权的合作协议,由TCL负责全球范围内黑莓手机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在此之后,TCL相继发布了Keyone、Key2等多款机型,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和主流安卓操作系统相结合。然而从市场反馈来看,与TCL的合作,并没能帮助黑莓手机实现复兴,或许正是基于这样的结果,黑莓终于还是决定放弃。

官宣:TCL将于2020年8月31日起停售黑莓手机

根据黑莓官方给出的最新公告来看,TCL将继续为现有的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包括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直至2022年8月31日,或是当地法律所要求的期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TCL,另外两家公司Optiemus Infracom和BB Merah Putih也同样拥有生产黑莓手机的授权,不过他们的黑莓产品只在印度和印尼出售。业内猜测,这两家公司的授权协议很可能和TCL一样将会终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在8月31日之后,拥有20多年发展史的黑莓手机将彻底告别历史舞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