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分钟破2亿!小米10首销售罄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4 15:14

2月14日消息,小米10于今日上午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有不少米粉表示,在开售仅1分钟之时,京东官方销售平台就显示小米10已被抢光。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小米10开售1分钟,其全平台的销售额便突破了2亿,可见其火爆程度。

1分钟破2亿!小米10首销售罄

据了解,小米CEO雷军在小米10正式开售之前,曾向媒体方面表示,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小米10系列在未来的1到2周内都会缺货。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中表示,买不到大家也不要骂,虽然准备了相对充足的备货,但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1分钟破2亿!小米10首销售罄

此前,小米手机官方曾介绍到,小米10 是小米十年集大成的梦幻之作,也是小米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先锋产品。小米10拥有6.67英寸的双曲面全面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780mAh,并支持30W的闪充。在拍照方面,搭载一亿像素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实力不容小觑。

1分钟破2亿!小米10首销售罄

值得注意的是,在DXOMARK中获得影音双冠王的小米10 Pro将于2月18日早1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了。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