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发布:1499欧元起售

消费 pconline 2020-02-25 09:18

2020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于今天21点在巴萨罗纳开幕,此次发布会中,华为不仅带来了旗舰手机华为MateXs,还推出了新款华为全面屏智慧笔记本MateBook XPro2020款,以及MateBookD14和MateBookD15两款新品。

先来看下MateBookXPro2020款,这款笔记本依然延用了13.9英寸屏幕,采用高级铝金属材质机身,同时新增翡冷翠配色,更显轻奢惊艳。

此外,全新的MateBookXPro2020款最大的改变在于增加了触摸屏的设计,采用低功耗的LTPS屏幕,3000×2000分辨率,260PPI,100%sRGB色域覆盖带来更好的画质享受。

性能方面,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i7处理器,14++nm工艺,配备MX250独立显卡,全系512GBSSD,同时配备全速Thunderbolt3接口,性能强劲。

其他方面,MateBookXPro2020款基本保留了前作的大部分设计,包括1.33KG的小巧机身,配备了一体化的指纹电源按键,隐藏式按压摄像头,支持华为独有的多屏协同功能。同时保留了应有的接口,在机身的左侧保留了两个USB-C的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在机身右侧保留了一个USB-A的接口,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当然,我们最关心的是价格,MateBookXPro2020款的售价区间为1499欧元(约11400元人民币)至1999欧元(15200元人民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