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5G室内小基站获国际认可,已部署楼宇2万栋

消费 泡泡网 2020-02-22 13:31

2月22日消息,近日,华为5G LampSite荣获了2020 iF工业设计大奖。5G LampSite是华为于2018年3月发布的面向室内场景网路覆盖的小基站,自去年开始已在北京大兴机场、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上海虹桥火车站等共2万栋楼宇内实现了规模化部署。

华为5G室内小基站获国际认可,已部署楼宇2万栋

华为表示,5G LampSite是业内首款支持4G LTE及5G NR双模式的多频一体化小基站,它能够在体积小于2L的空间内实现5G NR+LTE多模一体化、eMBB+IoT多业务一体化等共4个一体化功能。在外观方面继续延用LampSite家族化的风格设计,弧面圆润流畅、形态层次明显,完美的将视觉美感与产品性能进行了结合。

华为5G室内小基站获国际认可,已部署楼宇2万栋

据了解,此次获得2020 iF工业设计大奖,也是LampSite 产品家族第二次荣获该奖项,早在2017年,华为的LampSite 3.0及AtomCell BTS3912E两款小基站产品便以出色的散热功能、方便的安装过程,以及简单大方的外观荣获了相同奖项。

华为5G室内小基站获国际认可,已部署楼宇2万栋

外媒techvoiceafrica在评价获奖结果时表示,华为5G LampSite系列的优质性能与完美设计,体现了华为对产品环境适应方面的探索,以及其在技术研发上的不懈信念。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