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玩高刷新率不会配主机?这家街机厂商有办法

消费 pconline 2020-02-11 08:55

[PConline 资讯]KONAMI(科乐美)是日本一间历史悠久且出名的游戏厂商,旗下经典游戏作品有恶魔城、合金装备、魂斗罗等,都是大家小时候就接触过的游戏。

现在大家听见KONAMI,更多的可能是因为其音乐游戏的品类繁多,Jubeat、beatmania、sound voltex……广州的街机厅就有很多(虽然很多都是山寨玩意)。

上年年底,KONAMI就将其beatmania IIDX街机框体更换成新版“LIGHTNING MODEL”,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更换成120Hz的,降低了延迟,极大的优化了玩家的操作体验。

而在家游玩beatmania IIDX INFINITAS(该游戏的PC版)的玩家,KONAMI也提供了高刷新率下的主机解决方案:简单粗暴的开卖整机……

官方推特中我们发现三款整机配置,最低配ARESPEAR C300为i5-9400F+GTX 1650,最高配ARESPEAR C300则为i7-9700+RTX 2070 Super,分为风冷与水冷版本,三款机器均搭载512GB NVMe SSD。

现在并不知道这几款主机的售价,估计有品牌加成的东西都不会便宜到哪去。

作者:超大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