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笔记本也要用上AMD处理器?证据在这

消费 pconline 2020-02-09 10:10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macOSCatalina代码中发现了苹果对AMD处理器越来越多的引用——从去年11月的10.15.2Beta开始,现在一直延续到10.15.4beta。

考虑到Mac当前使用的是Intel处理器,这些引用自然会引起人们猜测,也许Apple计划发布带有AMD处理器的Mac,但这尚未得到证实。在某些MacBookPro,iMac,iMacPro和MacPro型号中,苹果在使用AMD显卡。

AMD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发布一些性能非常出色的CPU,并且在2020年CES上发布的最新一代Ryzen处理器在单核,多核和游戏性能方面似乎都超过了英特尔同类产品。几个月前,一份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在WWDC2020上发布一款高端游戏Mac。如果Apple正在考虑设计高端游戏PC,许多人相信AMD应该是其首选。

那么,搭载AMD处理器的Mac产品,能否让玩家喊出“Yes”?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