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多家厂商宣布退出MWC2020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9 10:23

 

2020年2月8日消息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当前,面对原本产业一年中重要的科技盛会(),不少手机厂商不得不选择退出。此前中兴表示将取消新品发布会环节(现场展出照常举行),LG则宣布直接退出,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其中。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多家厂商宣布退出MWC2020

昨日(2月7日)晚间,爱立信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经公司内部风险评估,爱立信决定不参加2020年MWC“世界移动大会”,以确保公司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和公司的正常运营。

爱立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尔杰•埃克霍姆(Börje Ekholm)表示:“员工、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期待着在巴塞罗那展示我们最新的创新技术,不能参会非常遗憾。但我认为退出今年的展会是一个负责任的决定。

据悉,为展示公司的产品组合和创新,爱立信将把为MWC准备的demo以“Ericsson Unboxed”的活动在各地进行展示。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多家厂商宣布退出MWC2020

除了爱立信,显卡巨头英伟达(Nvidia)也于今日宣布,不会派遣人员参加巴塞罗那的2020年 MWC。英伟达方面对此表示,“我们一直期待与业界分享我们在,5G和vRAN中的工作。很遗憾我们不会出席,但是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厂商,小米手机也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小米10原计划举办的3000人大型线下发布会改为纯线上直播。然而这还只是我们肉眼所见的,此次疫情对产业所带来的压力远比我们看大的更深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