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透露PS5发布时间:最快再等8个月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9 18:39

索尼预计会在今年年末正式发售其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不过索尼目前除了PS5的Logo和一些基础的配置信息之外,并没有公开其它具体消息,不过最近的一次索尼高管电话会议中似乎透露了PS5主机的发布时间。

索尼透露PS5发布时间:最快再等8个月

在会议中索尼的高管们透露他们任然没有决定好PS5主机的定价,主要在于其初期定价往往会决定玩家们是选择PS5还是同期发售的竞争对手Xbox Series X。根据此前的报道,PS5的硬件成本将超过PS4,如果按照PS4的定价策略,PS5的首发定价可能达到47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0元),这样的价格无疑会减少玩家们的购买热情。此前Ace证券公司分析师Hideki Yasuda就发表了言论认为PS5在本财年内的首发效率预计为600万台,比PS4的首发销量少150万台。

索尼透露PS5发布时间:最快再等8个月

除了售价之外,发布时间也是目前玩家们关心的点,根据电话会议的记录,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透露,索尼的2020财年将包括PS5的两个销售季度,这一点就非常关键了。根据推算,我们最快只要再等8个月,就能够看到PS5的发售了,这与2013年索尼发布PS4时的情况类似。

索尼透露PS5发布时间:最快再等8个月

不过今年还是有所不同的,索尼是在2013年的E3游戏大展上发布了PS4的实际设计和零售价格,但索尼已经基本确认将会缺席今年的E3,索尼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完全放出PS5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当然,玩家们也无需着急,毕竟“好饭不怕晚”,次时代主机也需要更多打磨。

作者:NJNR1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