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消息: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延期举办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9 10:35

 

2020年2月8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被中国业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业内有较大的影响力。然而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11日-14日于在海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0”)却不得不延期举办。

2月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关于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并宣布,原定于2020年3月11日-14日于上海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0”)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组委会方面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同时正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各政府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将尽快并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及时通知并协助大家调整参展计划。

最新消息: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延期举办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