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核测试:外媒把摩托罗拉Razr折叠了2.7万余次

消费 泡泡网 2020-02-08 12:04

2月7日消息,外媒CNET于近日使用FoldBot机器,对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Razr的铰链质量进行了测试,据其结果显示,摩托罗拉Razr最终经受住了27000次的反复折叠。据CNET表示,此前他们为这款手机定下的目标是1万次,如此看来摩托罗拉Razr的表现要比他们预想的要高出不少。

硬核测试:外媒把摩托罗拉Razr折叠了2.7万余次

据悉,FoldBot由知名电子产品保险公司SquareTrade研制,初衷是为了测试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铰链强度。为了完成这次测试,CNET向SquareTrade公司借来了这个设备,并对其做了一些调整,使得它能够更好地适应摩托罗拉Razr,据CNET高级编辑表示,测试一共进行了约五个小时,当第27218次折叠,也就是最后一次结束时,摩托罗拉Razr已经无法正常合上。

硬核测试:外媒把摩托罗拉Razr折叠了2.7万余次

此前,Galaxy Fold的成绩是10万次,虽然与其官方宣传的有所不符,但是与摩托罗拉Razr相比其铰链质量明显是要高出一筹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可折叠手机上市,厂商在质量方面面临的竞争将会加剧,除了柔性显示屏的耐用性之外,铰链也是影响手机质量和用户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

硬核测试:外媒把摩托罗拉Razr折叠了2.7万余次

据悉,展开后的摩托罗拉Razr屏幕大小为6.2英寸,折叠之后则为2.7英寸,在配置方面,Razr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128GB的存储方案,内置2510mAh电池。预计国内的上市时间会是今年的第二季度,有相关消息称,届时摩托罗拉还将新增金色版本,提供5G支持。

作者:NJNR20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