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Pro价格下调200美元至599美元,你会买吗?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7 11:38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产品迭代的原因,往往新款产品的出现,品牌厂商都会对旧款商品进行打折促销处理,这几乎已经成为科技圈操作的惯例,着实没什么好稀奇。而就在近日,HTC就将旗下Vive Pro VR头戴式装置的价格下调了200美元,希望通过降价操作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支持。

HTC Vive Pro价格下调200美元至599美元,你会买吗?

认真说起来,2018年初重磅亮相的HTC Vive Pro开创性的将双眼分辨率提升到了2880×1600,带来更清晰画面的同时也有效减少了因低分辨率图像造成的恶心和眩晕状况。尽管799美元的售价让人很是肝疼,但VR热潮的狂狼中,HTC这款可以看做是当时最强大的消费级VR还是引发了一阵热潮。

不过,随着人们需要功能更强大、支持更多选项以及追求更好的虚拟现实体验,HTC在2019年10月发布了Vive Cosmos,更重要的是,相比 Vive Pro,Vive Cosmos价格还要低上100美元,这就委实有些尴尬了。

想来,此番HTC Vive Pro价格的下调,也多可能是HTC想要化解HTC Vive Pro定价和配置上的尴尬,最终决定祭出降价下调的大招来。那么问题来了,会有多少人买这款HTC Vive Pro呢?这显然值得深思。

事实上,纵观现如今的VR市场,市场的热潮早已褪去,行业也陷入到了低迷的境遇中,这与硬件价格的昂贵密不可分。也不是没有品牌想要改变这种现状,包括索尼、HTC和Oculus都曾进行过降价操作,期望刺激到消费者的需求,重新激活VR市场,但就目前的现状来说,这显然并没有凑效,降价拯救不了低迷的VR产业。

我们言归正传,可能对于那些已经拥有Vive 控制器和 SteamVR Base Station 1.0 / 2.0 追踪设备的用户来说,降价后的Vive Pro 还是有一定吸引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