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更新!微软或带来Surface Book 3惊喜升级-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pconline 2020-02-18 09:55

[PConline 资讯]最近,有外媒报道称,Surface家族将在春季得到更新,据传,包括Surface Go的后续产品和万众期待的Surface Book 2继任者在内都会降临——换句话说,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全新的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了。报道称,该发布活动预计将在美国纽约进行。

如果此前爆料属实,那么Surface Book 3将会有有13.5/1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都将搭载Intel最新的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处理器——旗舰级i7-1065G7。此外,显卡方面,他们其中一个将搭载GTX 1660 Ti Max-Q,而另一个则将搭载GTX 1650 Max-Q——它们分别拥有6GB和4GB 的GDDR5显存。

据传,i7-1065G7+GTX 1660 Ti的应该是15英寸版本,而i7-1065G7+GTX 1650的则对应的是13.5寸版本(或许还会有i5可选)。

存储方面,Surface Book 3或可选择32GB RAM + 1TB SSD的组合方案,而13.5英寸的入门机型将预计售价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800元左右。

此外,Surface Go 2将可选配奔腾Gold或Core M系列芯片——与初代相比,这将显著提升新机的性能,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

作者:莱布尼兹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