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迎来高刷新率显示屏时代120Hz成一加技术沟通会主力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13 23:04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3日消息 今天,一加手机在深圳举行“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和MEMC运动补偿等前端技术产品正是与用户见面。继90Hz高刷新率潮流之后,一加手机再次揭开120Hz刷新率屏幕序幕。

全面迎来高刷新率显示屏时代120Hz成一加技术沟通会主力

我们知道,在2019年5月份一加7系列产品上,手机行业首次应用90Hz高刷新率显示屏,随后小米、OPPO等厂商相继跟随。而对一加手机来说,数据显示2019年底国内90HZ手机线下销量一加品牌占据77%。2020年伊始,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上一加再次带来120Hz刷新率显示屏,并通过独有Smooth chain优化技术提升显示帧率的稳定性,甚至这块屏幕还会支持业内最高的240hz采样率,滑动、点击屏幕的跟手性再次得到升级。

全面迎来高刷新率显示屏时代120Hz成一加技术沟通会主力

此外,一加表示此前大多在电视设备中应用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应用在手机屏幕当中,新屏幕支持2K+超清分辨率显示效果更佳!巧合的是一加技术沟通会之后,红魔手机倪飞在微博表示自家已经完成了144Hz调试,5G与144Hz的激情碰撞着实让人期待。

全面迎来高刷新率显示屏时代120Hz成一加技术沟通会主力

我们知道,2019年手机行业开始从60Hz升级,90Hz、120Hz相比之下点击、滑动屏幕跟手性,反应时间动画显示效果,游戏画面帧率显示都有绝对优势。高帧率显示与5G的组合势必会让手机续航再次迎来考验,对厂商来说狭窄的内部空间内如何权衡好元器件与电池的空间占比,电池容量无法大规模提升前提下唯有不断提升快充功率才能满足高刷新率5G机型下的续航需求。

对智能手机来说,各个部位之间是相互变动影响都是一体的,高速5G背后是厂商为了升级不断要做的优化,至于144Hz刷新率之后还会不会有更高的刷新率显示还要留给时间检验。但可以确认的是2020年高刷新率必将会成为行业常态,这对用户来说是好事,我们希望更亲民更顺滑的手机为用户服务。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