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烧屏问题解决不了?Redmi潘达:其实大可不必担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22 14:25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1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OLED烧屏把问题一直都是制约OLED显示技术发展的致命点所在,尽管LG祭出3万小时不烧屏的承诺,但这依然没有打消业界对OLED显示技术的质疑,反而是在时不时爆出的烧屏传闻中,OLED在饱受质疑中壮大。

1月20日,Redmi潘达在微博中向大家科普了OLED显示技术,并称赞OLED自发光的特性是人眼最自然和舒适的观看体验,并表示:“现阶段量子点QLED和小间距miniLED皆只是过渡,他们的未来属于电致发光QLED和Micro LED。”

OLED烧屏问题解决不了?Redmi潘达:其实大可不必担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公众对OLED烧屏的担忧,Redmi潘达表示,完全没有必要。据了解,Redmi潘达在微博中指出:“很多人担心OLED烧屏,其实大可不必。第一,LGDisplay基本解决这一问题;第二,各家也有自己的防烧屏技术;第三,如果OLED烧屏是硬伤,谨慎的日本企业(索尼、松下、东芝等)亦不会全力支持。”

有意思的是,尽管Redmi潘达摇旗呐喊OLED显示技术,但仍有网友表示并不信服。一位名叫“IT大智”的网友反驳表示:“烧屏解决不了,别胡扯了”,对此,Redmi潘达则回应称:“一辆汽车正常行驶50万公里是没问题的,非要7000转数持续运行,一样会爆缸。确实没人敢说杜绝根治,但正常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OLED烧屏问题解决不了?Redmi潘达:其实大可不必担心

一个明显的事实,尽管OLED显示技术的烧屏问题并不能做到百分百避免,但在Redmi潘达看来,OLED自发光特性带来的观影体验这绝对是其他显示技术不能比及的,从这点上来说,发展壮大OLED显示技术就很有必要了。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小米电视李肖爽曾表示,小米电视也要在2020年入局OLED电视阵营,至于Redmi电视业务版图会不会覆盖OLED,如此看来,这还是有极大的可能。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