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消费 泡泡网 2020-01-22 14:27

 

手机影像技术的发展已经将卡片数码相机拍在了沙滩上,手机也彻底成为大众最主要的生活记录工具。新年来临,自然也少不了欢乐与感动值得记录,那么有哪些影像功能强大的新机可以更好的满足我们的需求呢?

顶级视频防抖 拍剪全能选手——OPPO Reno3 Pro

OPPO Reno3 Pro是OPPO刚刚发布不久的一款轻薄5G手机。5G时代,更具表现力的视频一定会迎来爆发的新高峰。OPPO Reno3 Pro的视频拍摄能力确实不俗,在硬件规格上,它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主摄与超广角、长焦摄像头组成多焦段变焦系统,可以提供从超广角到长焦的视频变焦功能。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重点来了,OPPO Reno3 Pro的超级防抖Pro功能可以通过精密的机身位置传感器判断手机的抖动轨迹,并进行EIS防抖处理,使得OPPO Reno3 Pro拥有极强的视频稳定性能,手持拍摄记录生活也能像加了稳定器一般平稳顺滑,甚至跑动、骑行等极限场景也是如此;基于超广角摄像头取景的设计也让画面在稳定的同时而又更加宽阔。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OPPO Reno3 Pro还拥有视频人像虚化功能,实现单反般的景深效果。内置的SoLoop即录APP,可以方便地对视频素材进行剪辑加工,即使没有操作经验也可以轻松上手,字幕、音乐、特效都不在话下。可以说,OPPO Reno3 Pro的视频拍摄功能不仅强大,而且更加省心。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除此之外,171g、7.7mm的轻薄机身也让OPPO Reno3 Pro成为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同时OPPO Reno3 Pro还拥有一块显示素质优秀的双曲面OLED屏幕,配合简约大气的背面设计和背面的AG磨砂工艺,让机身设计质感脱颖而出。如果你想拥有一部轻薄的5G视频手机,那么OPPO Reno3 Pro绝对是你的首选。

最大传感器 演绎最高像素——小米CC9 Pro

小米CC9 Pro是小米CC系列的拍照手机,它采用了后置五摄的设计,主摄采用了目前尺寸最大的CMOS——ISOCELL Bright HMX。这款CMOS拥有1/1.33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和高达1亿800万的像素总量。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其他四颗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10倍混合光学变焦摄像头和微距摄像头。在摄像头模组的旁边,还有双闪光灯+双柔光灯的组合,以适应补光和人像两种闪光模式。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小米CC9 Pro可以凭借高像素获得更加清晰的画面,有更大的后期裁剪空间,以及实现50倍数码变焦。暗光场景下则可以通过Tetracell像素多合一技术提高感光能力,合成27MP的高质量夜景照片。发布之初,就在DXO拍照排行榜上拿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可见其拍照能力的强悍。在软件上,小米CC9 Pro也是下足了功夫,14bit超级夜景算法和渐进式虚化算法也让拍照质量大幅提升。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小米CC9 Pro还拥有526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红外发射器、NFC,和“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如果你也是一个“数毛党”,那么小米CC9 Pro一定值得考虑。

一秒7680个瞬间 打破时间束缚——华为Mate30 Pro

小米CC9 Pro发布时之所以在DXO榜只能是“并列第一”,是因为另一个强大对手的存在,它就是华为Mate30 Pro。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华为Mate30 Pro在相机参数上也可谓是豪华,拥有双4000万像素主摄、一颗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颗ToF摄像头。其中两颗主摄分别是1/1.7英寸传感器的超感光摄像头和1/1.54英寸的电影摄像头,针对拍照和视频都有对应的分工。在超感光摄像头和夜景算法的共同作用下,华为Mate30 Pro在暗淡的光线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华为Mate30 Pro还拥有一个大杀器:7680帧慢动作。这颗1/1.54英寸的定制传感器拥有原生1920帧的视频录制能力,华为通过算法使其插值至7680帧/秒,可以实现慢放256倍的超级慢动作,哪怕是一瞬,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华为Mate30 Pro还拥有瀑布屏、反向无线充电、4500mAh大电池以及3D结构光等特性,用7680帧慢动作来发现生活中的细节,绝对是个不错的主意,比如新年烟花炸开的一瞬。

60倍混合变焦 景色不再遥远——vivo X30 Pro

发现生活中的细节,不只有慢动作一种方式,vivo X30 Pro的60倍混合变焦可以让你感受到远景细节的魅力。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vivo X30 Pro采用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3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等效135mm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60倍混合变焦就是基于这颗摄像头实现的。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vivo X30 Pro的四颗摄像头接力式实现了16-135mm的物理焦段,拍照的场景适应能力非常强。在60倍变焦下,我们可以看到远处不易察觉的细节,比如远处的山峰、楼顶。vivo X30 Pro还加入了超级月亮模式,凭借潜望式长焦镜头和AI算法,可以拍摄出清晰、生动的月亮;甚至还有夜景月亮模式,可以让主摄和50mm的人像摄像头同时工作,在拍出明亮夜景的同时,天空月亮的细节也不会过曝丢失。

用它们记录最美的春节 新春影像手机推荐

vivo X30 Pro的正面采用了超小打孔屏,孔径仅2.98mm,最大屏幕亮度达到了1200nit,机身内置4350mAh大电池。发现远方的美景,vivo X30 Pro助你一臂之力。

新年近在眼前,春天也即将来临,马上用这些强大的影像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吧。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