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消费 泡泡网 2020-01-10 11:13

在中国,过年是一件大事。人们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团聚,是难得的幸福时光。新的技术让生活也有了新的花样,那么在新年来临之际,有没有什么产品让过年更有品质感呢?以华为HiLink为载体,华为智能家居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品质体验。

新春,需要新“气”象

过年给人带来喜悦,也带来些许烦恼。窗外的鞭炮声褪去,烟味却留在空气中;亲朋好友前来拜年,三两只香烟过后,家中空气质量大幅下降,有害物质和异味也瞬间增多。因此,新年期间一定要有一台空气净化器!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净化器产品,高达500m³ /h颗粒物CADR和200m³ /h甲醛CADR的澎湃净化量,可以强效净化雾霾、家装污染、花粉、烟气和生活异味,同时拥有超过99.9%的灭菌率,时时刻刻保卫家人的呼吸健康。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33dB的超低的运行噪音和华为智慧生活App的智能控制,让它在日常使用中免去了很多烦恼,我们也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享受节日氛围中。

新时代的“茶宠”

酒足饭饱后,亲朋好友总难免要喝茶聊天。茶,是中国人的待客之礼,大鱼大肉之后品一杯清茶,能去腻减肥,提神清心,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和血压。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想要更方便地泡茶,不如试试这款神器!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拥有厚膜专利加热技术和360°环绕斜面流道,可以1秒出温水,3秒出开水。更适合“泡茶”的一点是,它可以提供1℃的精确温度控制,我们也就可以根据茶叶品种的不同而使用适合水温。而且,它是在水流出时才会通过管道进行高效加热,因此还可以做到用多少烧多少。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也正是因为机身内不存储热水,所以即使有“熊孩子”打闹不小心把它打翻,也不会造成严重的的后果,更加贴心的是它还加入了童锁功能,进一步提高安全性。作为华为智选生态的一员,它自然也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等方式进行控制,再也不必为泡茶烦恼了!

你的牵挂,我更懂得

春节期间少不了的,肯定是出门拜年或者出游,家中安全便成了很多人担心的一点。没关系,在家中放置一个来自华为智选生态的海雀AI全景摄像头,或许会让你的心里更加踏实。它拥有360°旋转、垂直100°对角调整空间的无死角摄像头,AI智能识别还能录入家人面孔,精确识别陌生人,实时监控家中安全。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当春节假期一过,很多人又重新回归忙碌的工作中去。此时,家中长辈的安全和健康便成为我们更加关心的事。海雀AI全景摄像头的另一大优势就展现出来了,它的摄像头支持1080P超清视频拍摄,用它与父母视频通话时,可以实现更加清晰的画质,即使身在远方,也如同近在眼前一般。

新年智能家居推荐,用现代方式智享春节

对于我们来说,2020年春节一定是个有特殊意义的春节,它不仅仅是20年代的开端,也是下一段美好生活的开端。技术改变生活,就在此刻,我相信有了这些智能设备的陪伴,春节一定更加让人喜悦!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