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夹击RX5600XT!NVIDIA RTX2060显卡降价了

消费 泡泡网 2020-01-21 10:18

 

引子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尽管AMD Radeon RX 5600 XT显卡尚未正式解禁,但NVIDIA为了夹击AMD这款新品,已经对旗下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进行了适当的降价。

夹击RX5600XT!NVIDIA RTX2060显卡降价了

GeForce RTX 2060显卡基于NVIDIA最新的图灵(Turing)架构设计,拥有1920个CUDA核心、48个光栅单元以及120个纹理单元,搭配有6GB容量、192Bit位宽的GDDR6显存。此外,作为RTX系列成员,它还有着对光线追踪技术的良好支持。对于光线追踪技术,全新的AMD Radeon RX 5600 XT并不支持。

在MVIDIA官方网站上,NVIDIA目前已将GeForce RTX 2060 Founders Edition显卡的价格降至299美元,比发布时低了50美元。 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12月份,GeForce RTX 2060显卡的价格为320美元。

近期,NVIDIA还推出了的GeForce RTX 2060 KO显卡,定价为279美元,与AMD Radeon RX 5600 XT显卡的价位一致,奇袭AMD的目的不言而喻。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