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09 20:06

伦敦时间1月6日,京东时尚携手中国独立设计师王逢陈登陆伦敦时装周,发布其2020秋冬新系列以及与百事可乐跨界合作的联名单品。该联名款目前已在大秀期间同步登陆京东JDESIGNER自营设计师潮牌买手店进行独家首发预售。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中国元素国际化,跨界联名再度引发热潮

王逢陈2020秋冬系列的核心理念在于破晓时分怀揣的希望,尤其是在荆棘中匍匐前进时。通过新系列,王逢陈提醒着众人,纵使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往前走。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作为一名中国时装设计师而自豪,王逢陈在其2020秋冬系列中,她继续探寻新的方式活用中国元素。其名,王逢陈三字,被抽象化与艺术化为纵横交错的纹理,宛如书法笔触,苍劲有力,以手工层叠制作的形式,出现在战壕风衣、棒球夹克、针织衫和衬衣等经典男装单品上。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2020秋冬系列发布会上亦首次展示了品牌与百事可乐的合作。两款合作单品印有Pepsi和 Feng Chen Wang的套头衫和包包也在秀当天在京东独家首发预售。套头衫将短袖和衬衫进行二次解构拼接,为单品增添层次玩味;双领口错位的解构加上百事经典颜色的拼接撞色设计,整体独特吸睛,彰显特立独行的时尚个性;胸前Pepsi与FengChenWang字母组合再设计,logo动感十足,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撞色立体包则使用了百事可乐蓝红色的经典瓶罐造型与Feng Chen Wang 的经典立体字“F'字造型相结合,塑造了具有强烈醒目的视觉冲击力,蓝红的背包配色和logo使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有力。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Feng Chen Wang X Pepsi 联名款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伦敦时装周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先生

首位伦敦时装周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先生也受邀莅临现场,观看了此次大秀。胡兵先生表示:“这已经是我连续第十季参加伦敦时装周了。非常荣幸能够以伦敦男装周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由伦敦时装周中国唯一零售合作伙伴-京东赞助的Feng Chen Wang 2020伦敦时装周发布秀。通过此次大秀,我也看到了中国新锐设计师愈发凸显中国特色的国际化脚步。希望未来与京东能够共同搭建起新兴设计师与国际品牌间的桥梁,将更多好的中国品牌,中国设计师作品呈现在国际舞台上。”

京东时尚再度登陆伦敦时装周 携手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展示中国风

左:伦敦时装周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先生,右:中国独立设计师王逢陈女士

拓宽国际视野 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国时间”

事实上,京东与伦敦时装周的合作由来已久。去年2月,京东与英国时装协会(以下简称BFC)签署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为伦敦时装周中国唯一零售(含电商领域)合作伙伴,旨在为优质设计师、全球品牌、国内外时尚资源建立一个“互利共生”的平台。

同年6月,京东时尚支持王逢陈亮相伦敦时装周秀场发布其2020年春夏系列作品,此次携手,是支持中国独立设计师的再度延续。品牌设计师王逢陈表示:“长期的合作已经让品牌与京东达成了彼此之间高度的信赖。Feng Chen Wang品牌一直致力于将具有中国特色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创作中,也非常感谢京东一直以来的支持。“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先生也表示: “近几年来,中国愈发受到全球时尚圈的关注,我们也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品牌,中国设计师行走于国际舞台之上,向全世界去展现中国设计之美。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也开始透过京东了解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我们很开心能作为一座桥梁,支持更多优秀的东方设计力量‘走出去’,同时,也为国际新锐设计师和国际品牌提供触达中国消费者的线上便捷通道。”

2015年9月,京东在米兰举办了“时尚发光体发布秀”,将中国设计师原创品牌带向米兰时装周,成为有史以来首次登陆米兰女装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2016年9月19日,京东则携手六个本土高级定制品牌,亮相伦敦时装周,举办名为“京制”的服装发布秀。2017年9月,京东时尚与BFC/Vogue 设计师时尚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赞助两位入围和获奖设计师参与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同年,京东时尚与CFDA(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 Vogue时尚基金会达成合作,帮助年轻设计力量进入中国时尚界。 2019年2月,京东与英国时装协会BFC签署了3年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伦敦时装周中国唯一零售(含电商领域)合作伙伴。同年9月14日,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期间,京东时尚携手极具才华地优秀华裔设计师李筱、陈序之分别举办了XIAO LI 2019春夏系列大秀、及XU ZHI 2019春夏系列静态展,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大放异彩,在国际时尚圈掀起热浪。

京东已成为众多国际品牌进驻中国的有力合作伙伴

除了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京东也凭借着对庞大活跃用户多年的敏锐洞察,大数据分析以及在智能物流体系等多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的有力合作伙伴。截至目前,京东已经吸引到近200家奢侈品官方入驻京东,而这一势头还在持续。今天,来自加拿大的高端外套品牌Mackage也正式宣布其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个拥有着庞大年轻受众群体的时尚高端品牌,期待借助京东这一高流量、高信任度、高转化率的综合零售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便捷流畅的数字化时尚购物体验。

相信随着京东在“引进来“和”走出去“这一战略上的不断践行,未来的京东时尚将是全球化时尚的聚集地,消费者也将在京东感受到更为个性化、品质化、国际化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