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晨的第一个惊喜,让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带给你

消费 泡泡网 2020-01-20 13:55

 

科技,蔓延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电动牙刷的出现,再次颠覆了人们的刷牙体验。相比于传统牙刷的手动发力,高频振动单元驱动的电动牙刷拥有更加均匀、柔和的作用力,大幅减低了力度过大导致的牙龈损伤的问题,高频的震动也能提供更加强效的清洁能力。

无疑,对大部分人来说,电动牙刷是更好的选择。不过,很多人对动辄几百块的电动牙刷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实惠又好用的电动牙刷呢?

清晨的第一个惊喜,让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带给你

机身配置更高 清洁能力出色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声漾是一款来自华为HiLink生态的智能产品,是华为HiLink与专注口腔健康大数据分析的大品牌力博得合作的最新产品。这款产品的“心脏”来自于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震动频率最高可达38000次/分钟,高频的震动可以让水和牙膏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气泡,产生强大的清洁动力。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声漾还拥有四档净齿模式,分别为清洁模式、按摩模式、亮白模式和个性模式,且支持一键切换,甚至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洁牙方案。

清晨的第一个惊喜,让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带给你

材质面面俱到 清洁不留死角

刷毛则直接影响清洁效果。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的刷毛采用了符合FDA要求的美国杜邦柔软刷毛,刷毛也经过标准磨圆处理。W型的裁切工艺,让刷毛在清洁过程中可以深入牙齿缝隙,有效清洁盲区。同时,力博得·优漾刷毛顶端采用提示型褪色刷毛,通过颜色变化及时提醒用户更换刷毛。

清晨的第一个惊喜,让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带给你

智能APP联动 体验更加舒心

智能设备的使用体验是决定一款产品好坏的重点,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在这一点上就做得尤为出色。首先是续航能力,毕竟智能产品,最怕的就是没电了。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使用了高达2800mAh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0天,在防水USB智能快充的加持下,充满电量也只需要5小时左右,而且USB快充的设计,甚至可以让你随时用移动电源来补充电量。

清晨的第一个惊喜,让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带给你

作为华为HiLink生态产品的一员,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自然可以与华为智慧生活APP联动,不仅可以实现刷头寿命提醒等功能,还能通过刷牙数据对清洁效果进行精确分析,让你及时了解口腔情况。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拥有远超同价位产品的表现,再加上实惠的售价,可以说这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产品。有时候一点小小的改变,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致,不如现在就试一下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的魅力吧。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