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动降噪功能遭阉割!三星全新一代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发布在即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17 11:50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6日消息,我们都知道,2020年2月份三星将召开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除了毫无悬念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重磅登场外,我们或许还会见证到三星全新一代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的到来。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Galaxy Bud+的具体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根据相关消息报道,相较前代三星Galaxy Bud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外观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三星对内部设计进行了调整,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配备了85毫安的电池,从而使得Galaxy Bud+拥有长达12个小时的超强续航。

主动降噪功能遭阉割!三星全新一代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发布在即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为了续航性能的提升,三星Galaxy Bud+舍弃了主动降噪功能,这委实让人意外。事实上,在苹果AirPods Pro发布之后,坊间就普遍认为三星即将发布的也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与之对标,但显然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三星并没有选择与苹果正面对决,反而是通过强劲的续航能力来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消费者诟病的前代Galaxy Bud通话质量较差的槽点,三星Galaxy Bud+也进行了改进,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配备了多达4个麦克风,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主动降噪功能的阉割,取而代之则是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音质作为突破口,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退一步来讲,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身上要做好各项性能的平衡委实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三星只是有所取舍罢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