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首款智能手表进入倒计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2-20 08:49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9日消息,尽管智能手表江湖,苹果Apple Watch以专业的医疗健康功能占据了半壁江山,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仍然有企业想要杀入智能手表领域,而现在有消息表示,OPPO终于按捺不住了。

OPPO首款智能手表进入倒计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了解,今天,OPPO在北京举行了开发者大会,除了对外正式发布Hyper Boost、Link Boost、CameraUnit、MediaUnit、ARUnit五大开放引擎,OPPO还向外重磅宣布OPPO将准备推出一款IoT产品OPPO Watch以及健康平台,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稍显可惜的是,关于OPPO首款智能手表产品由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OPPO智能手表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物联网发展的浪潮下,全球科技巨头都在严阵以待,而关于这一点,相信OPPO肯定不会例外。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我们得知,尽管OPPO智能手机厂商的身份广为人知,但OPPO未来发展的野心并不满足于纯手机公司的身份,而是试图投入500亿研发资金,开始自我革命,战略布局IOT,这显然也是想把未来的路走宽一些。

事实上,纵观智能手表领域,智能手机厂商造智能手表,这委实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儿,苹果、华为、荣耀、小米、三星……,几乎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都涉足了智能手表产品,而从这点上来说,此番OPPO的杀入,也颇有点顺理成章的感觉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关于未来,OPPO想将自个打造成什么样的科技公司,是类似于小米这样的杂货铺?还是别的品类?这显然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