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继续发力,预计明年5G手机销量破亿

消费 泡泡网 2019-12-30 19:08

2019年即将过去,随之而来的2020年被人们视为大规模采用5G的一年。在各大手机生产商准备在5G智能手机领域大战之际,中国市场显得非常庞大,甚至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市场。12月30日,据外媒报道,日本智能电容制造商太阳诱电(Tyyo Yuden)CEO登坂正一说,在2020年,仅华为就将达到1亿部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

华为继续发力,预计明年5G手机销量破亿

今年,华为陆续发布了如:Mate X 5G、Mate 30系列5G和nova6 5G等5G智能手机。nova6 5G甚至让不少iPhone11用户眼馋。在nova6 5G的硬件配置上,搭载了麒麟990芯片,配备达芬奇架构NPU,8核CPU和16核GPU。另外4200mAh的大电池让nova6 5G拥有令人惊叹的长续航能力。

华为继续发力,预计明年5G手机销量破亿

而iPhone11与nova6 5G相比最致命的一点是,iPhone11并不支持5G网络,这是让大多是苹果粉失望的原因。2019年国内各大电信网络运营商拿到了5G商用牌照,许多SA或NAS 5G基站也在19年逐步完成建设和试点,因此明年的5G环境将滋生更多的5G智能手机用户。

华为继续发力,预计明年5G手机销量破亿

2019年华为一直在发布其5G智能手机产品和其他5G产品,而预计明年华为将推出更多5G智能设备来吸引消费者。华为明年能否达到销售一亿部5G智能手机的预测值?时间将会证明。

作者:王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