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30将搭载应用分享功能,分享快乐真的不难

消费 泡泡网 2019-12-06 13:59

近日,vivo备受瞩目的5G新机X30的配置频频被曝光,今天,vivo产品经理@vivo韩伯啸在微博发布了一支视频,配文“忍不住再剧透一下X30。这一次,除了在影像和5G方面下足了功夫,还带来了一个‘黑科技’——应用分享。不仅可以和朋友同步观看视频、刷抖音,还能实现游戏观战。玩法还有很多,等你来创意!”曝光vivo X30将搭载新的应用分享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互动体验,加强协作效率。

vivo X30将搭载应用分享功能,分享快乐真的不难

1.应用分享功能,深度共享你的手机屏幕

从@vivo韩伯啸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快捷投屏,vivo X30用户可以将手机里的某个应用分享给附近的另一台vivo手机,此时两台手机即可实现在两个操作界面共同使用该应用,比如一起看视频、刷抖音、观战王者荣耀等。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分享方甚至还可以将手机画面的控制权交给接收方,让对方就像是在使用自己手机上的应用一样使用共享应用。这一人性化的设计能让共享双方达成更深度的分享,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

vivo X30将搭载应用分享功能,分享快乐真的不难

2.全新分享体验,或将影响用户分享行为

基于这样的体验,用户或将改变自己的分享行为,手机上多方协作也将成为可能。

例如共同观看手机视频的场景,更深层的洞察是,一起看电视并讨论,是人们重要而有效的社交方式。但电视无法走出家庭场景,于是手机应用分享功能应运而生。从此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更轻松且自由的分享与交流,成为人际交往的有效助力。

提到社交,就不得不提当今流行的游戏社交,我们在视频中也可以看到这个场景。当手机拥有应用分享功能,观战学习将变得更加简单,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挤成一堆看大神秀操作。这个场景固然简单,但基于这个功能,相信游戏玩家们会开发出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场景。

vivo X30将搭载应用分享功能,分享快乐真的不难

3.通讯技术发展,分享正在变得更加简单

虽然视频只展示了三个场景,但vivo X30的应用分享功能可以支持影音、游戏应用的分享是毋庸置疑的。抛开这两大应用场景,在拍照、阅读、多人协作办公等其他场景中,我们也不难想象到这一功能的广大应用空间。

分享是人类的一种本能,人们在分享中寻找共鸣,构成圈层,然后衍生出多姿多彩的圈层文化,去丰富更多人的精神世界。而随着社交通讯技术的更新迭代,分享正在变得更加简单,比如今天曝光的vivo X30应用分享功能,这或许也是一个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

据悉,vivo X30拥有三款配色,主打专业影像功能,搭载一颗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镜头,以及一颗50mm的专业人像镜头,拥有人眼追焦、应用分享等独特功能,是一款支持5G的专业影像旗舰。vivo X30也正在展现它更多的优点,期待这款产品的发布。

作者:小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